高德木纹 专业的铝型材表面加工企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

icon 2019-07-13 15:54:11
icon 0

摘要:佛山市高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以高端木纹为特色的专业铝型材生产企业。

  佛山市高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以高端木纹为特色的专业铝型材生产企业。高德木纹铝型材强度高、耐磨、耐腐蚀,美观大方,规格配套,品种齐全,质量优良,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高 德 木 纹 ◇ 坚 持 创 新

  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一直坚持走在行业前列,并依靠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管理获得了多项荣誉,我们用服务及品质说话,用创新打造优质品牌!

  高 德 木 纹 ◇ 诚 信 为 本

  我们拥有一支资深、积极、热情、稳定的优秀服务团队,并坚持“诚信合作,始终如一”的原则,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会为您提供满意的方案。


  高 德 木 纹 ◇ 品 质 为 先

  公司拥有多条先进的铝型材挤压生产线,精湛成熟的铝型材表面处理工艺,可以达到天然的纹理和细腻的质感,实现和实木同等的装饰效果。

  高德木纹始终坚持生产绿色环保产品,品质为先。在生产过程中,每道工序都安排专业的质检人员,每一件产品都包含着员工的真情付出。喷涂铝型材表面的涂膜,长期经受强烈紫外辐射不易出现粉化、褪色、脱落等现象,在空气中不挥发,不氧化,可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并且还通过了极酷极寒测试。

  高德木纹多年来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准则,优质的服务、过硬的质量、实惠的价格,真诚与您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佛山市高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石揭工业区。公司主要经营:卡氟美喷涂、卡氟美木纹、PU真空木纹、氟碳喷涂等产品,使用行业领先科技,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准则,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优品质的木纹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