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木纹引领绿色环保新风尚,让世界多一抹绿~

icon 2019-07-13 16:01:19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国人就对“木”有着特殊的情结,“木”有着质朴、自然的质感,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家具、生活用具等各个方面,形成了中国独特的木文化。

  自古以来国人就对“木”有着特殊的情结,“木”有着质朴、自然的质感,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家具、生活用具等各个方面,形成了中国独特的木文化。

  即使是在各种建筑装饰材料发达的今天,我们对木的情结仍然挥之不去,实木门窗作为常见的家居装饰被广泛应用于家庭的每个角落。

  但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境和环保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当前各个行业领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和必然要求。在这种推崇绿色环保的大趋势下,仿木纹铝门窗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似木而更胜木

  高德木纹铝型材采用木纹转印技术,即利用铝合金型材表面复刻各种木纹肌理的表面处理技术,其抗老化、不易褪色,耐腐蚀、耐候性优良。最大限度还原木纹肌理和触感的同时增加了时尚的节奏,将自然风潮引入家。

  质感与实用兼得

  高德木纹铝型材产品兼具了实木的质感和视觉享受,又比实木更容易打理,不受空间使用的限制,不受气候等环境变化的影响。沉积在喷涂表面的污物,一经清洗,即可恢复原有的光泽和外观。

  绿色、环保更放心

  木纹铝型材是一种绿色、环保型建材。木纹对铝材有极强的附着力,无毒、无异味、易清洁。喷涂铝型材表面的涂膜,在空气中不挥发,不氧化,可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同时避免了实木门窗可能存在甲醛的问题。


1

  家不仅要注重美观舒适,更要绿色环保。高德木纹铝型材兼具古典气质和现代新雅时尚,木纹外观精致,能够营造出清新自然的舒适环保生活,给自己心灵一个放松的栖息之所,同时对自然环境和身体健康不会产生影响,是一种名符其实的低碳、节能、绿色的建筑装饰型材。

  那么,热爱自然又崇尚环保的您怎么会错过高德木纹系列产品呢?!

  高德木纹企业

  佛山市高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石揭工业区。公司主要经营:卡氟美喷涂、卡氟美木纹、PU真空木纹、氟碳喷涂等产品,使用行业领先科技,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准则,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优品质的木纹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德木纹 专业的铝型材表面加工企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2019欧陆美居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欧派克“全空间移动系统解决方案”发布,听听大咖怎么说!年轻力 新未来——新境倾力打造品牌&未来发布会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华帝家居带您一起回顾展会盛况!什么样的马桶好用?日丰智能马桶开启如厕新体验美克家居七月艺术启蒙之旅,让贫困孩子“画”出未来业内标杆! 天猫x洗嵌品牌全网“约饭”72小时破千万销量红古轩“二代”引热潮“探寻设计美学的密码”主题论坛(广州站)成功举行森鹰边书平老员工股东大会寄语员工:形成合力、共同成长欧铂丽定制家居,给孩子一个专属成长空间高德木纹 专业的铝型材表面加工企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2019欧陆美居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欧派克“全空间移动系统解决方案”发布,听听大咖怎么说!年轻力 新未来——新境倾力打造品牌&未来发布会选择爱育幼童,为幸福的人生加注砝码蔡志森:家居企业要突围实现全渠道销售,这4条路是关键!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华帝家居带您一起回顾展会盛况!什么样的马桶好用?日丰智能马桶开启如厕新体验美克家居七月艺术启蒙之旅,让贫困孩子“画”出未来业内标杆! 天猫x洗嵌品牌全网“约饭”72小时破千万销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