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热水器安检季,优质服务零距离

icon 2019-07-15 10:21:22
icon 0

摘要:7月,骄阳似火,真应了那句“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由于天气炎热,热水器也迎来了使用和故障的高峰期

  7月,骄阳似火,真应了那句“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由于天气炎热,热水器也迎来了使用和故障的高峰期。有专家建议,为了保障家居生活安全,家用热水器需定期安检。

  知名卫厨品牌SAKURA樱花贴心地考虑到这一点,自1986年起,将每年的6-8月定为樱花热水器安检季,用户可享受热水器免费安检服务。值得一提的是,SAKURA樱花今年还联动杭州、宁波、南京、南通、成都等五大城市,开展“安检进小区”活动,让用户更近距离地感受其服务之用心。

  家电业正值“寒冬”,SAKURA樱花占领服务高地

  纵观当前家电市场,行业“寒冬”还未过去,市场竞争仍十分激烈。因此,家电品牌要想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不仅要提升自身产品质量,还需注重完善服务体系。只有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才能为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取到更大的赢面。

  SAKURA樱花深谙其道。四十多年来,专注钻研核心科技的同时,还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平台和体系,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经营宗旨,处处为消费者着想。而SAKURA樱花一直向用户承诺的“三永久”服务,更使其实现品质与口碑齐飞。

  “三永久”服务

  SAKURA樱花聚焦品质消费,用心诠释优质服务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SAKURA樱花也愈来愈关注品质消费。如其坚持了34年的热水器安检季,就让用户直接感受到品牌的温度,提升了消费体验。就今年而言,热水器安检季以“智在安检,自在沐浴”为主题,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80多场“安检进小区”活动。同时,樱花为更好服务用户,还升级了网络端的服务,用户只要通过“云安检”平台,即可进行热水器自检,在家就能轻松掌握热水器情况,一旦发现问题,一键便能预约热水器安检服务。而安检进小区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专业、方便的热水器安全知识咨询,还让专业安检人员直接跟随用户入户安检,通过零距离接触,更好地保障用户家居安全。

  提到此次“安检进小区”活动,南通德民花苑小区的朱女士直呼“服务太用心”!她表示,樱花小哥不仅对自家热水器进行了6大项16个细节地逐一排查,检查完毕后还耐心讲解了许多热水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真正做到用心为消费者服务。

  樱花小哥入户安检

  如今,人工服务成本越来越高,而SAKURA樱花却不变企业初心,始终坚持用心为消费者服务,致力于打造更舒适、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模式——其建立的15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遍布全国各地,更有2000多位“樱花小哥”常年奔赴在服务第一线。或许,这就是SAKURA樱花一直获得消费者青睐与尊重的原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虹CHiQ年度旗舰单品,ARTIST新家居艺术电视惊艳上市民族品牌可喜安受到中央电视台青睐皮尔卡丹家居山西晋城首店盛大揭幕,颠覆开店传统思维颠覆家居行业直供模式,优眠严选成建博会最大“黑马”风华十载,星耀起航,星派门窗十周年庆典值得铭记龙财管道荣膺管道十大品牌,匠心筑梦成就伟大!大自然强化地板:颜值与内涵并重,深受8090后喜爱工业涂料市场“油转水”加速,应用水漆就是在造福子孙!高德木纹引领绿色环保新风尚,让世界多一抹绿~高德木纹 专业的铝型材表面加工企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2019欧陆美居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欧派克“全空间移动系统解决方案”发布,听听大咖怎么说!长虹CHiQ年度旗舰单品,ARTIST新家居艺术电视惊艳上市民族品牌可喜安受到中央电视台青睐皮尔卡丹家居山西晋城首店盛大揭幕,颠覆开店传统思维颠覆家居行业直供模式,优眠严选成建博会最大“黑马”风华十载,星耀起航,星派门窗十周年庆典值得铭记龙财管道荣膺管道十大品牌,匠心筑梦成就伟大!大自然强化地板:颜值与内涵并重,深受8090后喜爱工业涂料市场“油转水”加速,应用水漆就是在造福子孙!高德木纹引领绿色环保新风尚,让世界多一抹绿~高德木纹 专业的铝型材表面加工企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