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安全门锁携新品亮相2019广州建博会!

icon 2019-07-15 10:38:23
icon 0

摘要:7月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一场持续4天的建材行业巅峰盛会上演。

  7月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一场持续4天的建材行业巅峰盛会上演。作为深耕大家居建装行业17载的知名品牌顶固安全门锁携简约门锁、智能锁、电动环形晾衣架等重磅新品惊艳亮相,为2019广州建博会增添了更多惊喜。

  以“安全”为名,再度扬帆起航

  作为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家居品牌,顶固安全门锁凭借品牌自身实力以及聚焦门锁安全的品牌新形象,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本次展会,顶固安全门锁再次围绕“安全”为主题,实现更聚焦的品牌战略布局。

  在展馆设计上,顶固安全门锁延续一贯的灰色外观风格,不规则几何式入口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走进展馆,小编发现馆内规划分为3大版块——简约门锁展示区、智能晾衣机展示区、智能锁展示区,为广大观众提供安全、智能、便捷的家居生活体验,勾勒未来科技人居生活场景。

  7大技术加持,顶固安全门锁打造行业标杆性产品

  作为展馆最大的区域——简约门锁展示区,一批高品质、颜值高、质量好、实用性强的新款简约安全门锁,吸引了众多目光。据了解,针对用户在日常生活场景中遇到的痛点,顶固产品研发团队对门锁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全新意义上的安全门锁。

  例如,门锁上增加独特的荧光锁圈让用户在夜里准确找到门锁的位置,让你在黑夜也能快速插入钥匙,开启家门;专利圆形钥匙,可以360°任意方向插入钥匙孔,方便快捷;全新升级的双边弹珠槽,最多旋转180°即可轻松开启等功能都在安全门锁功能得到体现。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在现场能更形象生动的理解20°小角度开启、抗菌、耐高温的效果,在展示区内特别设置了道具展示,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体验,引来各界人士的驻足。

  多项技术赋能,”锁“以安心

  走进智能锁展示区,就被那一把把时尚炫酷的智能锁所吸引。今年展会上,顶固携带了不同系列的智能锁产品。其中,备受瞩目的是新品TX智能锁。据悉,顶固TX智能锁是首次亮相建博会,但凭借颜值与强大功能技术,实力圈粉无数。展会现场,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着重了介绍此款重磅之作。

  新推出的TX智能锁在工艺方面十分考究,前面板覆盖高硬度玻璃(3D曲面屏),耐磨防刮,长久如新;配有全自动锁体,关门即自动上锁,有效解决了可能忘记锁门的隐患问题,无论是进门还是出门,时时刻刻安全放心;

  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0.1秒开锁,快速逃生,给用户的生命安全再加一道保护屏障;配置用户专属动态加密卡,无规律动态实时加密,刷一次变一次,以防他人复制,在信息化、智能化愈加普及的今天,这些卖点,除了赢得来自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纷纷点赞之外,这正与本次展会打出的“顶固,安全+”这一主题相契合。

  颠覆之作,开启智能晾晒新生活

  紧接着,来到晾衣机产品体验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闪晾明星产品——3D全自动晾衣机。

  它的存在,也引起了众多行业内外、经销人群以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创新的环形晾架结构结合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动态旋转晾晒技术,只要按下“3D晾”键即可自动旋转,站在原地就能轻松完成收挂动作;同时,当选择“同步晒”功能时,晾衣机会自动下降50CM的高度;并每小时环转90°,让衣服跟着太阳走,全面接受阳光照射无遮挡等,让现场不少观众争相参与体验,人气爆棚,令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作为智能家居主力军的之一,顶固集创依托目前的基础及优势,紧跟智慧家居战略步伐,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布局大家居,大力发展智能五金产业——智能锁和电动晾衣架,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家居生活的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顶固亮相众多款创新”黑科技“,再次突显自身品牌实力。

  至此,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已正式开幕,这场建材家居行业顶级盛会将于7月8日-7月1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精彩上演。展会期间,顶固安全门锁也将会提供更多精彩互动活动,欢迎前来观展的朋友们参观,一起感受顶固安全门锁众多家居新品的魅力吧。

  【展会名称】: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

  【活动时间】:2019.07.08-2019.07.11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展位位置】:A区1.1馆16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