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设计修炼,康宝家居由“坐商”进阶“行商”之路

icon 2019-07-15 11:25:29
icon 0

摘要:7月4日—7月6日,康宝家居全国销售精英软装培训会于广东佛山圆满结束

  7月4日—7月6日,康宝家居全国销售精英软装培训会于广东佛山圆满结束。本次软装培训由深耕家居行业20多年的康宝家居与国内知名的家居软装培训机构苏州匠心科技携手举办,通过对极简轻奢背后的文化解析,以及全方位思考意式品牌进入国内市场的机遇和挑战,紧跟风向、掌握潮流,修炼意式设计。
 
意式家具风来袭,打卡匠心商学院

近年来,意式极简设计在软装界掀起一阵热潮,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跟风”,同质化将成为阻碍前进的一块顽石。本次康宝家居联合家居软装培训界的老大哥——匠心科技商学院开展培训,通过奢侈品牌的生活理念为学员们的设计之路加深了进一步的维度,从品牌到设计品质,给予学员们更多的前行空间。

  
培训会上,家装行业的各路大咖齐聚匠心商学院打卡,从色彩搭配的干货到高级感的品牌空间打造,再到网红设计师现代空间案例分析,结合设计界的发展趋势,以及产品运用的关系,用作品呈现事实,给学员更直观的心得体会。并且,学员们在课间实战时还收获到大咖们的亲身指导,让学员们对精品空间、文化空间等一系列时尚之家该有的元素有了更切身的了解。
 
云设计工具助力,体验酷家乐平台

参与培训的学员以康宝家居经销商和店面销售人员为主,作为一线沟通客户需求的前线,他们看到现在的房地产开发商、家装公司、设计公司等都开始逐渐进入全案时代、整装时代。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他们也明白只有加深对审美、对生活方式的理解才能征服消费者,所以加入这场培训并非偶然,而是大势所趋。

惊艳培训会全场的酷家乐,便是这样一个顺应全案时代而生的云设计平台。通过VR赋能的场景体验式新零售,让客户从二维的单品浏览,走向三维的场景体验,第一时间感知装修后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酷家乐平台拥有海量素材数据库,上手简易,一键匹配样板间,一秒即可全屋搭配。利用这样方便的云设计工具,也让奋战在一线的经销商们找到更好的方式向客户呈现自己的设计成果,从而促进销售转化。

  
新媒体营销借势,修炼康宝家居进阶之路

    据了解,康宝家居成立于1993年,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创世界一流品牌,铸百年一流企业的理念。在产品创新上面,康宝家居会根据市场不同的消费群体来量身定做,所以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筹备VVCASA,到2017年三月份正式推出,希望能更好的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VVCASA全面推出后,终端消费者对产品十分认可,近两三年也处在快速增长过程中。参与培训会的VVCASA经销商也表示,今年不出意外的话,也是在50%以上的增长。
 
此次跨时代的培训,更将新媒体传播纳入学习的重点。通过与康宝家居负责人的交流,他表示:“康宝家居之前在媒体电视、户外广告上都有下功夫,但现在消费群体趋于年轻化,主要集中在80跟90后之间。包括在互联网的助力下,现在耳熟能详的新媒体如抖音、小红书、微信及微博等,都能够很好的缩短我们与当代消费者的距离,所以新媒体传播也是未来品牌借势的一个重要手段。”
 
这个干货满满的培训会,除了提升经销商对整个行业发展趋势的认识,对色彩、空间以及设计的理解,更深化经销商对客户的服务意识,让他们明白赢得客户的心理不光是要卖产品,更要与客户成为朋友,通过客户获得转介绍的客户。而康宝家居这次与匠心集团合作举行培训,算得上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康宝家居由“坐商”到“行商”的进阶之路。

  
当然,不管是产品的迭代升级、一线人员的软装培训,还是经营模式的开拓创新,在这之中,我们看到的是康宝家居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行百里者半于九十,康宝家居也坚信只有不断打磨自身才能够在激烈动荡的趋势中生存下来,建立起真正的阵地。期待在未来,康宝家居能为用户与经销商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