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成功收购多乐士 专注做好墙面刷新

icon 2019-07-15 12:17:09
icon 0

摘要:日前,有消息称立邦高价成功收购了多乐士,这一消息立刻在涂料行业引发了很大关注。

  日前,有消息称立邦高价成功收购了多乐士,这一消息立刻在涂料行业引发了很大关注。众所周知,多乐士集团年代悠久,有着很多年的装饰涂料经验,在行业里也是非常突出的品牌之一,同时也在整个行业也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随着立邦成功收购多乐士,澳大利亚油漆制造商多乐士集团也正式成为立邦公司的子公司。

  目前,立邦作为全球第一大涂料市场,在2018年取得了非常可喜的销售量,据数据显示,2018年立邦全年的销售额为175亿,相比过去两年,销售业绩增长了2亿。从数据上说,立邦一直在稳步的发展中,而且随着立邦 刷新服务®进入大家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局部刷新,这样的刷新模式,更加适合当下快节奏生活模式的人们,选择局部刷新可以在不影响工作,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提升生活环境,改善生活质量。当然,立邦取得这么好的销售业绩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是密切相关的。

  在产品和服务上,立邦 刷新服务®一直坚持为消费者负责,为效果负责,正如很多人无法理解在家装方面居家安全远远大于刷新成本的问题,这里要说明一下,用家装刷新的防水涂料来举例,如果防水没有做好,刷新后的新家就会有很多的隐患,像墙面发霉,渗水,发黄,掉皮等等,所以刷新墙面的时候,做好专业的防水很重要,选择一款优质的防水涂料,可以为你省去很多麻烦事。进一步说,如果防水没做好造成的渗水导致电路损坏,家人和邻里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都非常严重的后果。所以,消费者更应该能理解在家装的时候选择优质的材料还是挺重要的,因为家装中任何一项翻新的费用,在今后的很多年使用质量都是远远大于装修时的费用。

  立邦 刷新服务®专注做好墙面刷新,一直在为消费者解决家装问题的同时,也在向大家解说装修常识,同时引导更多的消费者有正确的认识。未来,立邦 刷新服务®依然会不懈的努力,研发出更多、更适合消费者,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