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完家里怎么除甲醛 家里怎样除甲醛

icon 2019-07-15 14:32:10
icon 0

摘要:对于一些要装修新房的家庭来说,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小窝,想得就是要好好置办一番,毕竟是一辈子都要住的地方

  对于一些要装修新房的家庭来说,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小窝,想得就是要好好置办一番,毕竟是一辈子都要住的地方,不仅要大气上档次,还要长久又实用。不过在我看来,前面的固然重要,但在此之前,大家首要应该关注的,是安全,特别是装修完之后所产生的甲醛是最重要的污染源,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3-5年,而且会随着高温的情况挥发速度加快。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这样得高温会加速室内甲醛得释放,大家一定要多加留意室内甲醛污染,装修完家里怎么除甲醛 家里怎样除甲醛成了大家的话题也是需要解决和处理的事情。

  关于甲醛,我们都有很多话要说,而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如何清理甲醛的问题了。如果你尝试在网上搜索清除甲醛的方法,你会看到五花八门的除醛妙招,其中大部分都是考验各大网友动手能力的diy方法,例如自制活性炭吸醛包,栽种绿萝、多肉等绿色植物等等,且不论这些土方法的效果如何,光是操作就让人感觉麻烦了,倒腾那么多依然没有效果,那么到底装修完家里怎么除甲醛 家里怎样除甲醛呢?就是采用科技产品——甲醛空气净化器,它可以高效的去除甲醛、异味、装修污染,是装修家居之后最佳选择,所以选择甲醛空气净化器来保障全家健康!

  家里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一  斯帝沃甲醛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斯帝沃发布的新产品高性能除甲醛智能空气净化器——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专门为新房装修入住急需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消费者设计的一款符合全球国标的产品。

  家里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二  英国UYD空气净化器

  英国UYD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家居环境电器解决方案,凭借其领先的产品研发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严谨的制造工艺、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迅速成为空净行业一线领先品牌。

  家里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三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健康家居系列型号包括AC4076、AC4006、AC4016D等,使用飞利浦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享受健康新居,它特有的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可瞬间有效去除甲醛以及其他有害气体,同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和健康保证智能锁以及双空气质量传感器都体现出来了飞利浦的人性化设计以及对健康保证的细节追求。

  家里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第四  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Blueair致力于将更洁净的空气带给每一个人!清除空气中的杂质甚至最细微的颗粒,需要我们努力创新,创造更环保的全球生态环境。Blueair是一家创新型公司,专注于为追求健康的人士设计并制造当今全球最高效的空气净化系统.产品有利于缓解过敏、哮喘病患者的症状,改善每一个人的呼吸健康。

  家里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五  西本德空气净化器

  西本德第六代HEPA冷触媒纳米滤网技术西本德的第六代HEPA冷触媒纳米滤网技术,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过滤过程中可清除空气中99.97%的0.1微米级的颗粒。HEPA冷触媒技术结合了电子吸附和滤网过滤的双重技术。

  甲醛空气净化器,只需要一键打开,就能实现高效除醛,好用又实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