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品奢宅:私邸定制l永荣·拉菲郡

icon 2019-07-15 14:56:00
icon 0

摘要:主材:大理石、墙板、实木地板、有色漆、硬包、不锈钢、美克美家家具等

  【项目概括】

  项目名称:永荣·拉菲郡

  项目地址:福州长乐

  设计师:唐垄烽

  擅长:地产会所、样板房、豪宅别墅

  案例风格:现代轻奢

  主材:大理石、墙板、实木地板、有色漆、硬包、不锈钢、美克美家家具等

  大道至简,中性、现代,这是时下风靡的风格,在浮躁中寻得一处宁静,是现代人的奢侈。在众多解决方案中,寻找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就像生活里的自然新鲜空气,呼吸就已察觉空间里的闲适。而极简里的奢华主义,略藏张扬的自我,每个细节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名工匠都是缺一不可的,每种材质都是举足轻重的,高贵极简轻奢即是对每个环节极高的要求,呈现出最精致的状态以及与生俱来的高级感。

  本案以现代轻奢风格为主题,混搭古典欧式的设计元素与高贵大气的血统,却又融入了现代的生活方式。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舒适与浪漫。

  设计师着重于细节的塑造,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采用灰质壁纸、大地色地毯、窗帘、床罩、红木家具及古典装置艺术,展现出欧洲传统风格的痕迹和韵味,但与此同时又摒弃了其中繁杂的肌理和线条,让整个空间在体现了主人的高雅品位与审美的同时又满足了放松身心的需要。

  设计师以留白手法,于大面积黑白灰调色盘中,降低空间设计语言的杂质,清浅的色彩过渡模糊界限,也让客厅与餐厅的空间打破人为的刻板,焕发出自然的生命力与生活的亲和力。灰色肌理大理石打造的餐厅酒柜,在这个充满着现代简欧气息的餐厅中,营造了一种高贵而雅致的就餐氛围。

1

  光影交织中,一冷一暖,金色与灰色的高级狂想,绿色与蓝色的古典碰撞,让浪漫和时尚相融共生,优雅而有质感。

  在大面积的黑白灰基调中,设计师以两把蓝色的沙发椅交汇黄绿色的艺术背景墙打破这一湖春水的平静,沉稳而神秘之中,别有一番灵动的意趣。

  现代简约风格,将空间比作一个生命体,以当代艺术与奢华融入,给予视觉感官新的诠释,淡然而有力量。

  空间设计的本真,更在于艺术与生活的交错处,使豪宅中的“家”的概念真正回归到了对舒适的现代生活的追求中。

  唐垄烽 Longfeng Tang

  福建致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

  擅长:地产会所、样板房、豪宅别墅

  设计理念:艺术与生活的交错、和谐处,追求设计的本质。

  个人荣誉及社团职务:

  福州工艺美术学校

  清华大学环境艺术高级研修班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联盟 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会员

  2011年被评为福建省最具影响优秀青年设计师

  2009年-2010年福州十大室内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