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这套“墙”混搭的135㎡美式复古,不常见但也美

icon 2019-07-15 15:07:18
icon 0

摘要:一个人的品味和生活态度如何其实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比如看他的穿着,比如看他家的设计风格

  一个人的品味和生活态度如何其实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比如看他的穿着,比如看他家的设计风格。在今天一统家居小编整理的这套三室案例中,最显眼的就是设计师和房主对几面墙的处理,水泥墙、裸砖墙、原木墙……墙与墙的色块穿插划分出了不同的功能空间,也表达出了房主的态度:就是这么文艺不羁爱自由!

  据设计师介绍,毛坯是一个标准的三室户型,原结构虽合理,但不完全符合房主的需求。设计师在原有户型的基础上,主要调整了厨房和书房,使动线更加明确。

  △斑驳木条与黑镜形成对比,如此矛盾与冲突的装饰手法,产生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深色水泥墙体与裸露砖墙相呼应,满满的工业风味道。而主体家具却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同样带硬朗特质,在一统家居小编看来后者却因布艺与原木的存在增加了一些柔软的质感,不再是纯纯工业风的钢筋铁骨。

  在灯具的选择上,女主人与设计师花费了一番心思。在原始与粗狂中,也许只有锦簇花环形状的灯才能表达最恰当的浪漫。

  与玄关一脉相承的斑驳木条同样被用到了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中,搭配着很有层次感的粗狂铁件置物架,别有一番感觉:自由却不散漫。

  如果说硬装彰显了男主人的英气,那么客厅中软装则能显露出女主人的文艺气质。不论是陶艺或不锈钢的花瓶,亦或是里面的散插桃花、梨花,还是别具一格的黄染水墨画,悦目而让人倾心。

  可能是为了与整体空间质感相匹配,设计师在厨房的设计上也使用了原木板。这点一统家居小编不建议如此。一是有火情隐患、不安全,二是重量太大,易掉落。

  撇去吊顶不谈,吧台就餐区代替了传统的餐桌木椅,省地儿且便捷。但这种设计比较适合西式简餐,如是要多人就餐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卧室依然是整片的水泥大灰墙配敦实美式大款家具,而红色地柜和白色斗柜的加入,缓解了一室的硬调土味儿,让复古风情浓郁起来。

  搭垂的恰到好处的飘逸帷幔和橄榄绿又带花的床品,一统家居小编真的很喜欢。像极了20世纪初的优雅贵妇,身姿曼妙又有内涵。

  女儿房的墙是整套房里小统最爱的一面。白色床体后是满屏的小鸟,仿佛脆啼鸟鸣就在耳畔,充满欢乐。在给儿童房选择软装上,这种大胆而有趣的方法你也可以学起来。

  走廊尽头,卫生间旁的墙,绝对抓人眼球。仅从图片上看,一统家居小编研究半天也没有确定这是挂着有反光效果的涂鸦挂毯,还是砸了大半面墙装上了艺术玻璃。总之,这种达到了透光效果的墙面艺术设计,真的很高级。

  卫生间家具配置简单,盥洗、洗浴器具却十分齐全。墙面依然是不甘平凡的调性,方格配渐变,一统家居小编很喜欢,你怎么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