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国际(东莞)名家具展览会丨卡路福开启健康睡眠新篇

icon 2019-07-15 15:45:49
icon 0

摘要:7月07日,备受瞩目的第4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正式开展

  7月07日,备受瞩目的第4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正式开展。为期六天的展会,全球家居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经销商等业界大腕齐聚一堂,共话财富商机。作为国际家具展的“常客”,美国卡路福床垫再度以引领者之姿携多款新品精彩亮相,开启健康睡眠新篇章。

  CALUFUL卡路福展厅外观设计上,延续以往美式风情基调,融合轻奢时尚的设计元素,烘托国际品牌大气范儿。展厅内体验感十足,柔和温馨的灯光加以点缀,走进CALUFUL卡路福展厅,犹如回到自己舒适的家,一时虏获无数观展人士的芳心。

  在产品方面CALUFUL卡路福拥有多项深睡眠核心技术,凭借近百年的匠心传承,创造出适合消费者睡眠习惯的高品质床垫,给人们带来美好生活品质睡眠的“神奇魔力”。

  CALUFUL卡路福每一款床垫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满足我们日常对不同的睡姿的需求。无论你平躺、侧卧...床垫都能根据你的身体变化而做出变化,永远追随着你,给予身体每个部位舒适的支撑。即便有千奇百怪的睡姿,也再没有因为睡姿问题导致浑身酸痛或局部受压迫的困扰了。

  现场到访CALUFUL卡路福展厅的人络绎不绝,别具一格的原创设计和匠心打磨的精工品质,让美国CALUFUL卡路福床垫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除了在展厅,在各大终端卖场、门店,也见证了大家对CALUFUL卡路福的喜爱与肯定!

  在床垫发展史中CALUFUL卡路福不管在产品品质、专利方面还是在门店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都多次获得荣誉奖章与证书,这充分说明CALUFUL卡路福在产品设计、售后服务、店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虽然是展会的第一天,CALUFUL卡路福床垫也凭借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产品体验,成为展会上的闪耀亮点,成功向全世界展示了CALUFUL卡路福床垫独特的品牌魅力。

  CALUFUL卡路福床垫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和国内家居连锁巨头都保持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分别进入多家诸如红星,居然,月星和第六空间等全国性或区域性连锁卖场,寻找定位相似的合作平台,分别以直营模式或经销加盟模式开设品牌专卖店,现已成功落地全国各大一线城市。

  就近而论仅仅2018年就共有百家专卖店隆重开业。不仅开店迅速,经营的质量和市场认可度也极高。发展速度与整个中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量速度几乎相对应。在未来将持续为广大经销商保驾护航,一系列的经销商扶持政策,与店面始终保持强有力的设计配套支持,推广支持、培训支持、帮助经销商实现利润最大化,终端将再掀开店潮,同时也更好的推进CALUFUL卡路福床垫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