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日本工匠精神的代表!这家企业让人膜拜

icon 2019-07-16 09:27:59
icon 0

摘要:松下洗衣机正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在未来时光里,将创造出更好的产品,做最有工匠精神的企业。

  日本百年以上的老店竟有26000多家,占全球的80%!为什么日本百年企业这么多?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工匠精神。日本企业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完美和极致的精神理念。为了这个理念甚至不惜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反复研究改进产品,以求达到最好。松下洗衣机便是代表,旗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汇集精英设计团队,继承松下百年品质,以时间淬就品质典范。

  传承经典,续写品质传奇

  1951年,松下发明了第一台洗衣机,释放了家庭主妇的双手。此后68年中,松下洗衣机历经了一次又一次的改革创新,从半自动洗衣机到全自动洗衣机,从波轮洗衣机到滚筒洗衣机,从洗衣机到干衣机、洗干一体机……松下洗衣机的每一次前进,都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而这背后都离不开对工匠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一经诞生便承袭了松下对品质的追求。前期研发投入高达1.5亿,历时28个月,保时捷设计包豪斯至简主义,这一切都为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注入匠人精神,续写着松下洗衣机的品质传奇。(修改下,匠人精神不是保时捷包豪斯主义等注入的,是松下一贯秉持的原则)

  细节之处,彰显匠人之心

  细微之处见证品质!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新技术,更从外观设计和工艺材质上进行了创新,带来不同以往的品质感和价值感。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一改之前洗衣机塑料箱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以先进激光焊接工艺,增加洗衣机的强度;机门框、旋钮都历经压铸、车削、抛光、打磨、喷砂、阳极氧化等一系列复杂精密加工,达到工艺般细腻质感;其纯平浮法玻璃的机门窗质感透亮,高度耐用。从一个旋钮到整机机体,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的每处细节都经历反复推敲,倾入匠心,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

  经典之所以经典,是因为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在时光雕琢下,去芜存菁,不好的会被淘汰、被遗忘。只有经过精雕细卓、精益求精的产品才会被人牢记。松下洗衣机正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在未来时光里,将创造出更好的产品,做最有工匠精神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