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高度,创领新消费 | 大亚圣象研发产业基地圆满交付

icon 2019-07-16 10:16:10
icon 0

摘要:在新的消费形态下 大亚圣象仍然任重道远 研发基地交付后 很多创新的市场项目和合作引进项目 将在这里开启和发展

  前情提要:2018年末,大亚圣象上海浦东新区国际科创园区投资5亿设立大亚圣象(上海)研发产业基地。

  3月26日上午,大亚圣象(上海)研发产业基地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林产工业创新成果产业化示范项目”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南大厅举行了授牌仪式。
 

  今日,大亚圣象(上海)研发产业基地交付仪式终于在万众期待中隆重举行。

  这一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大亚圣象将在企业战略层面进行全面的顶层设计和赋能,打造全新价值空间,并用信息化打造面向未来的、行业创新高地!
 

  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各位领导

  此外,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的双方代表有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圣象集团董事长、总裁陈晓龙先生;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钢先生;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沈龙强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圣象集团副总裁刘海涛先生;上海城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志海先生。

  大亚圣象(上海)研发产业基地前合影

  
交付仪式,见证新里程

  交付仪式开始,北创投资总经理程幸吉先生、大亚圣象董事长陈晓龙先生、中共浦东新区北蔡镇委员会党委书记蔡永强先生相继上台致辞。


  领导们相继上台致辞

  在致辞中,陈晓龙董事长这样说到:

  “此次圣象将研发基地设立在北蔡,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地域资源优势为圣象自主研发开启创新潮流、对标国际一流打开新窗口,同时,也为圣象以国际视野聚焦优秀创新人才打通“快速路”,为圣象品牌创新设计能力提升进行有力加持。”

  
  陈晓龙董事长表示,目前一场以创新为主旋律、以科技和信息为驱动、以新型消费为导向的行业变革已经来临。

  大亚圣象瞄准了这一消费趋势,在企业战略层面进行了全新的顶层设计与赋能。 北蔡的研发产业基地,就是企业面向未来自主创新的重要行动!
 

  “我们将在此成立“产品体验中心、研发设计中心、品牌营销中心和产品大数据平台”的三个中心一个平台,以产品为核心,联合空间美学设计,通过大数据平台连接消费、市场、研发、制造,势必打造令消费者满意、喜欢的产品,同时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加强服务能力,从根本上保障集团产业链的协同效应和聚合效应,真正能体现出圣象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鎏金仪式

交付仪式

揭牌仪式

  舞狮点睛

  未来,“三个中心一个平台”各机构将各司其职,跨界融合,以需求主导为创新方向,围绕让每一个家更亲近的品牌主张,全面发力!

  大亚圣象(上海)研发产业基地将一直以需求为导向,以研发成果产业化落地为目标,不断彰显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大亚圣象也表示愿意将研发成果与行业共同分享,共同促进行业进步,具有行业先进性和示范性!
 

  在新的消费形态下

  大亚圣象仍然任重道远

  研发基地交付后

  很多创新的市场项目和合作引进项目

  将在这里开启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