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走进陕西陈家坝小学,与孩子们提前过六一!

icon 2019-07-16 15:37:25
icon 0

摘要:儿童节前夕,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走进陕西,来到“天府之国”汉中市的佛坪县,来到陕西省佛坪县陈家坝镇中心小学

  儿童节前夕,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走进陕西,来到“天府之国”汉中市的佛坪县,来到陕西省佛坪县陈家坝镇中心小学,感受这里的历史文化与宜人的气候的同时,更是为祖国的未来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初 夏 时 节绿色公益版图再添一抹新绿

  清晨,这里的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穿上了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的公益服,精神抖擞地,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象的叔叔阿姨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1

  在殷切的期盼中,圣象集团总裁助理陈大男、圣象集团客服部总经理王德松、西安圣象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浩浦、圣象集团渠道管理部经理齐勇等人组成的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终于抵达了校区。

  此外,参与本次公益行动的还有:汉中市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汉中市佛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督导室主任周冰、汉中市佛坪县教体局主任何明翠、汉中市佛坪县教体局教体股股长夏涛、汉中市佛坪县扶贫办监测中心副主任高华丽、汉中市佛坪县陈家坝镇副镇长刘永军、汉中市佛坪县陈家坝镇中心小学校长叶长安、副校长刘江茹。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大朋友”们。

  在学校老师的热情带领下,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参观校园,了解了目前校园环境以及书画教室的设施情况,并且在美丽的书画教室里,陈大男先生等人接受了采访。

  这件被装扮得童趣可爱的书画教室是圣象集团以及西安圣象家居有限公司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之一。希望从这间书画教室开始,可以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艺术童年,助力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参观完学校,仪式正式开始了。孩子们依次排队进场,为圣象的叔叔阿姨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陈家坝镇中心小学校长叶长安先生致辞发言,感谢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的到来,他代表孩子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佛坪县陈家坝镇副镇长刘永军先生也发言讲话,感谢圣象提前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暖心、厚重的特殊礼物,感谢圣象给予的这些帮助。

  

 

  西安圣象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浩浦先生上台致辞,讲述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本次绿校园活动中,圣象爱心捐助了150套学生桌椅、1间书画教室、1套校园音响系统,希望孩子们可以在圣象的关爱下健康、幸福地成长。

  


 

  

 

  随后,陈大男集团领导登台致辞,他表示圣象将义不容辞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绵薄之力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孩子们的成长。

  

 

  “未来圣象也希望通过新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个家更亲近”致力给每一个家庭带来温暖与情感上的满足。我们始终秉承“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积极践行“绿校园”公益活动,希望以一系列关怀社会的举措传递温馨与希望,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校园里发奋学习、立志未来。”

  授牌仪式举行,在众人庄严的瞩目下,圣象的绿校园公益版图又增添了一抹鲜活的绿色!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一段童声童气的真情话语,融化了在场所有嘉宾们的心。

  活动接近尾声,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与孩子们一起为梦想上色,绘制彩色生活!

  

 

  领导们以及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卡片,悬挂起来,这些美好的愿望,将守护孩子们成长,引领他们走向美好的未来

  



 

  


 

  

 

  最终,活动在众多精彩纷呈的表演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这一天,必将是所有人都难忘的一段幸福回忆。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教师表演

  

 

  ▲孩子们与圣象的小姐姐们一起合作表演《感恩的心》

  


 

  资助兴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企业作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理应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因此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圣象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年圣象推出了新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个家更亲近,这是圣象对中国社会的一个美好期许,不仅是希望可以为每个家庭放松、美好的生活状态创造可能,也更是希望能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每个群体都能有更亲近、更和谐的关系。

  

 

  也正是执着于这个目标与理想,在新消费市场情况下,圣象将以“家文化”为核心,以“木文化”与“象文化”为支撑,将“亲近”的概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与此同时,圣象也希望让孩子们从小就能被爱与温暖包围,怀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未来能够感恩社会,从小铸就家的向心力,让家的向心力成为时代的留影,圣象与时代共同见证!

  


 

  

预祝每个孩子,儿童节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