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多功能料理锅,大大提高90后的生活幸福感

icon 2019-07-16 16:02:31
icon 0

摘要: 最早一批90后将要突破30大关,他们的大多数都很注重个人空间。

  -深受90后喜爱的石崎秀儿多功能料理锅-

  最早一批90后将要突破30大关,他们的大多数都很注重个人空间。据汇丰银行数据表示,80、90后的购房概率高达70%,攒钱买下属于自己的小窝成为他们努力工作的信念。他们理想中的小窝,不仅硬装风格要有自己的style,连每一件家电都要对自己口味~

  

  就如现在深受90后欢迎的多功能料理锅,它有着更精致的颜值,可以一锅多用兼具少油烟,让做饭不再是任务式的苦差,反而是享受生活的乐事。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吸睛的网红多功能锅,它是来自日本的SURE石崎秀儿多功能料理锅,独特的日式美感在众多锅里脱颖而出,仿山形的把手很有记忆点,锅还带有木转纹小件,纯色搭配原木风有一种温暖的质感。

  别看锅的外观这么时髦,它归属的石崎秀儿品牌可是有90年的历史底蕴呢。SURE石崎秀儿是日本最早拥有生产电热产品专业技术的公司之一,在1945年就推出了美容仪、烫斗等小家电,2016年推出的无线蒸汽电熨斗获得了日本家电制品生活家电部门大赏。

  时至今日,SURE一直以匠心的精神来研发出符合年轻人需求的小家电,让小家电成为一种生活的艺术。在如此强大的品牌实力笼罩下,这个网红多功能锅究竟有多让人期待呢?现在就让小编来详细介绍下:

  锅有三色可选:胡椒白、浅岛绿、樱漫粉,都是素雅小清新色系,很戳少女心。浅岛绿相比较而言比较特别,有一种夏日清凉感,在不同光照下所呈现的颜色有所不同,暖光下是薄荷绿,冷光下偏浅蓝,一个锅带给你两种视觉享受。

  标配是单边斜纹盘、深盘、楞纹煎烤盘;高配是日式丸子盘、DIY多形盘和不锈钢蒸架:

  NO.1:单边斜纹盘

  这盘有一半是坑纹,一半是平整,这种设计让料理更精致讲究,可同时存在两种口感,符合了日本产品设计的人性化。坑纹能烙出美腻的焦黄条纹,适合烤肉、烤蔬菜和煎牛扒,平面能煎吐司、炒饭和炒意面。视觉与味觉都要满足,正是90后对料理的态度。

  NO.2:深盘

  90后工作压力大,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家里聚餐,用多功能锅的深盘来煮小龙虾和麻辣烫,既舒缓压力又能联络感情,两全其美。这个深盘专为聚餐而生,对比上一代有整体加高的设计,搭配蒸架还可以做养生的蒸汽海鲜粥呢。

  NO.3:楞纹煎烤盘

  当“中年”“秃头”等标签往90后身上贴,他们也渐渐重视起养生,喜欢健康少油的轻食。楞纹煎烤盘搭配专设的漏油口,烤肉的油脂顺着导油槽滴到接油盒内,有效降低了食物中油脂含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少油煎。

  NO.4:日式丸子盘

  日式丸子盘能做可爱圆润的零嘴,如小丸子、虾扯蛋和小蛋糕等。不少90后已经有了孩子,也能用丸子盘来做各种可爱的零食来哄孩子哦。即使心血来潮想做个章鱼小丸子,缅怀一下童年也不错。

  NO.5:DIY多形盘

  想让周末过得更有意义,DIY多形盘可让忙里偷闲的90后拥有有趣的美食体验。

  小小的DIY多形盘有很多可爱的形状:小熊、心形、星形等,可以做松饼、煎蛋和饭团等,可爱与浪漫并存的料理。

  除了烤盘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它的硬核实力也不容小觑:

  1.石墨烯纳米涂层:

  烤盘用的是市面上罕见的石墨烯纳米涂层,它有耐摩擦、导热好、不粘锅的优点,SURE实验室测试过炒铁钉,完全不伤锅,可见品质非同一般。

  2.M型发热管专利

  多功能锅内置M型发热管,是SURE的专利设计,相对于传统的一圈式发热管而言,它可以减少发热死角、让受热更均匀。

  3.行业最大功率电机

  与市面上其他多功能锅相比,石崎秀儿的多功能料理锅的功率是最大的,高达1600W,亲测煎牛扒仅需要2分钟,在如此快速的高温炙烤下,既能锁住肉质水分,又能有外脆内嫩的口感。

  4.时温双控

  它的时温双控是一大亮点,尤其是市面上难得一遇的温控设计,有3min-75min的时间可选,做饭不用一直盯着锅看,降低忘记看火而煮坏的风险。另外还有四档控温的功能(0~260℃可选),既能灵活调温又能设置时间,让下厨变得轻松简单。

  在外辛苦打拼的90后,拥有一个石崎秀儿多功能料理锅,在忙碌中偷一片清闲。如此好看的锅不仅能带给他们美味的食物,还能治愈身心,重拾对生活的美好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