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年广州建博会:顶固安全门锁精彩回顾

icon 2019-07-16 17:13:23
icon 0

摘要:不觉,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在这个家居建材届奥斯卡的盛会中

  不觉,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在这个家居建材届奥斯卡的盛会中,顶固安全门锁展馆所展示的“安全家”五金系统解决方案,给了观众不少新的体验和惊喜!想必大家还意犹未尽,下面为大家回顾一下这一届顶固安全门锁展览的精彩看点!

  本届展会以“顶固 安全+”为主题,展馆整体外观几何设计给人一种安全稳固的感觉,馆内三大展示区分别展示了传统门锁及五金配件、智能锁、晾衣机等全新产品。为期四天的展览期间,顶固安全门锁凭借丰富的五金产品品类、成熟的产品技术、精湛的工艺、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获得了媒体、观众的高度关注,现场人声鼎沸,络绎不绝。

1

  人文关怀,产品安全升级

  以精品五金为起家之作,多年来顶固安全门锁在建博会上都会展示引领行业的新品五金。新品不局限在于产品的工艺上精雕细琢,更多的是设计理念全面升级,机械门锁不仅在安全防盗方面提高技术含量,更是从健康的角度考量,产品表面添加了抗菌处理,锁芯荧光锁圈设计、圆钥匙360°开启等,产品设计从细节处体现人文关怀。

  除了门锁产品,给观众带来惊喜的还有吊轮体验区,智能联动,磁悬浮自动门五金系统让我们体验未来智慧安全家。

  智能家居作为本届建博会最受关注的行业,智能锁参展品牌也在争芳斗艳,顶固智能锁也展示了自动推拉款、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等多款新品智能锁,并融入了更安全、更炫酷的黑科技。每一项技术的提升,都离不开安全的考究和人性的考虑!

  在晾衣机展示区域内,顶固闪晾晾衣机创新的3D动态环形晾衣架毫无防备地抢占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实现了衣物360°自动科学晾晒,这一技术不仅颠覆了传统晾晒的局限,而且真正意义地解决了用户晾衣、晒衣的困扰。

1

  品牌实力加持  强势崛起

  在这次展会中,顶固安全门锁受到现场参展人员的高度认同和强烈的反响。离不开顶固17年扎实的五金的基础、A股上市公司雄厚的企业资历以及顶固人懂得感恩、回馈社会的爱心举措!并切实地把每一位加盟客户当作顶固大家庭的一份子,同心同德、共谋发展!这也是顶固安全门锁吸引加盟商的主要因素之一。顶固人,靠的不仅仅是商场上互利,更是彼此的认同感!

  “在未来,我们希望给大家提供更高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以全渠道综合管理为支持、终端形象支持、物料支持、广告支持、服务支持等五大政策,从研发、设计、推广、服务等方面优化提高生产到销售全运营管理体系,大规模终端扶持资源投入,完成多元化品牌建设与推广,为经销商建立科学高效、个性化的运营机制,帮助经销商实现终端业绩的快速倍增。

  最后,十分感谢信任顶固安全门锁,选择顶固安全门锁的新老朋友!我们期待,明年展会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