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A(芙莱莎)质量如何?为孩子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icon 2019-07-16 17:25:37
icon 0

摘要: 随着家装消费的逐步升级,家具设计也在不断升级变化。但在儿童家具领域上

  随着家装消费的逐步升级,家具设计也在不断升级变化。但在儿童家具领域上,比起那些新颖有趣的设计款式,更重要的无疑还是安全环保性能。面对时下儿童家具品质参差不齐的情况,选择信誉高、资质全的儿童家具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

  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特别的呵护,比起成人家具来说,儿童家具的各项标准显然要更为严苛。FLEXA(芙莱莎)作为全球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深耕高端儿童家具领域四十多年,对儿童家具的潜在危害进行了十分深入的调查研究,尽可能防止潜在问题的产生,营造出让人放心、孩子喜爱的生活空间。

  精良选材 品质坚韧

  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崇尚原木,精选北欧松木、桦木、橡木等材料制作儿童家具,从原材料的选取到五金再到涂层等全程可控,并有迹可循。木材都是来自于被认证的森林,每一棵树都可以追踪到它的树龄、起源地;天然水性漆和天然UV涂层规避了潜在的健康隐患,被业界誉为“婴儿可啃咬的儿童家具”。

  贴心设计 安全舒适

  儿童天性活泼,即使待在家里也抑制不住他们上窜下跳探索的欲望。一不小心就会跌倒或绊跌,这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很难避免的。而为了保护孩子免受伤害,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每一款设计都充分考虑儿童成长特点和生活习惯,所有边角均作圆边处理,防止孩子磕碰,无微不至呵护孩子安全。

  重视环保 健康安全

  每位孩子都是家庭中的宝贝,孩子的健康快乐是父母长辈最关心的事,也是FLEXA(芙莱莎)最关心的。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设计重视环保健康,在环保品质上,通过国内和国外不同的检测,其中包括TUV国际公认检测机构、EN747细节检测欧洲和德国GS安全性认证等各项国际和国内的安全检测。保障家具高品质,让孩子们使用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

  童年时光的点点滴滴都对孩子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父母,不但要悉心教导、指引孩子走上正确的成长道路,还要为孩子提供一个舒适、有趣、可以伴随孩子成长的空间。选择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给孩子们带来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贴心呵护,相伴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