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音仍是AI主流 熊猫超级语音宝电视要火?

icon 2019-07-17 09:29:14
icon 0

摘要:​随着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力度逐步加大,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

  随着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力度逐步加大,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如果说几年前的人工智能是“小荷才露尖尖角”,那么时至2019年的今日,可以说是“百花齐放春满园了”。各行各业都在飞快布局,将实验室中的技术概念引入商业场景,进而渗透到大众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也正因此,人工智能成为近两年彩电行业最主流的趋势,几乎所有的彩电品牌都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电视,其中就包括近两年逐渐重返彩电第一阵营的熊猫电视。

  在人工智能的所有应用场景中,普通大众感知最容易也是最深的,莫过于智能语音技术,《亿欧智库2019中国人工智能投资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13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比重中,智能语音技术占比11%,位列第三。而在日常生活中,智能语音对电视的改变,是大部分家庭每天都能切身体验的。

  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好的AI体验,熊猫电视联合行业内一流选手共同出击。在2018年其携手国内知名的AI语音企业思必驰,率先在自家产品上搭载了行业领先的线性4麦阵列技术方案,实现了从信号处理,到语音识别,到语义理解及合成音反馈全环节最佳的配置,并且实现了当时行业内极为少见的远场语音识别冷启动能力。

  在2019年,熊猫又携手新视家推出了“超级语音宝”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该系统依托百度智能语音平台研发而成,充分融合了百度语音平台在大数据、云端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和语音唤醒方面的先进AI能力,可以为消费者带去更为便捷、智能的使用体验。

  近期热销的熊猫电视58F4AK就搭载了“超级语音宝”系统,用户无论是想看美国大片,还是想听童话故事,或者是想要调高调低音量、选集、快进快退等,又或者是对电视进行相关设置,都只需要动动嘴呼出相应指令即可,58F4AK会准确识别并精准触达需求,一切都变得简单便捷。

  为了确保超级语音宝的流畅运行,58F4AK搭载了MTK联发科技新一代芯片,拥有21颗流处理器,搭配4核GPU,1GB DDR3内存以及EMMC5.1 8GB存储空间,即便在多任务处理的状态下,也能保证系统的极速稳定运行。

  除此之外,58F4AK还是一款拥有出色画质的产品,因为采用广色域技术,其色深可达10.7亿色,画面呈现更加真实,加上4K分辨率,细节展现更加丰富,能够真实还原画面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支持HDR10,亮部细节更丰富,暗部灰阶更准,确保更好的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中怡康线上周度零售监测数据显示,AI电视产品目前零售量渗透率已经达到51.6%,超过市场一半份额,而坐拥“超级语音宝”的熊猫电视,相信会在AI电视大潮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