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云锦系列水性墙面,成就精美无比的墙面艺术品!

icon 2019-07-17 11:36:30
icon 0

摘要:在轻奢风盛行的时代,对于家居墙面的装修,我们总爱依据自己的喜好甄选属于自我的色彩和纹理,内心的奢望简单而直接。

  在轻奢风盛行的时代,对于家居墙面的装修,我们总爱依据自己的喜好甄选属于自我的色彩和纹理,内心的奢望简单而直接。欧陆美居云锦系列水性墙面新品,以轻奢时尚为主题,集万千优势于一身,在浪漫中成就精美无比的墙面艺术品,装饰家居熠熠生辉。

  装饰膜或表皮层+水性膜+黏着层+独创竹木纤维

  欧陆美居云锦系列水性膜集成墙面,采用“装饰膜或表皮层+水性膜+黏着层+独创竹木纤维”结构。

  装饰膜或表皮层,使用进口环保PVC材质,防水防潮、易清洁,同时花色丰富,色彩鲜艳,定制个性化图案。水性膜,使用水性环保油墨印刷,保证环保安全。黏着层,使用国际标准环保胶,无毒无异味,高温处理工艺,寿命长,防水不脱落。独创竹木纤维,全新料树脂与竹木纤维结合,格栅结构,受力均匀,不易变形,隔音隔热,100%回收再利用,健康环保。

  产品性能更胜一筹

  一般使用普通膜的集成墙面产品,会采用油性墨印刷,纹理浅、表面亮、塑料感强,同时纹理简单、颜色单一,用酒精等溶剂擦拭易掉色,耐刮、耐磨性能也比较差。

  而欧陆美居云锦系列水性墙面,与普通产品相比,性能更胜一筹。所有产品均采用水性墨印刷,以纯净水作为稀释剂,无任何有机溶剂,更环保;新时尚花型设计,同步套压,色彩饱满丰富,轻奢风格为主,纹路清晰,肌理感强,仿布艺、刺绣效果逼真,哑光,真正达到3D效果,立体感强;表面独特工艺处理,油性污渍用酒精能轻松擦除,产品不掉色,更抗油抗污,同时耐刮耐磨特性大大提高。

  成就无与伦比的墙面艺术品

  欧陆美居云锦系列水性墙面,纹理细腻,色彩柔和淡雅,光泽与色彩絮状交融,唯美自然,简约奢华,气度倾城,透露出一丝神秘和混沌,诉说着一种另类的温柔。

  产品创意和设计均出自国内著名设计师之手,经过传统特色与现代工艺结合而成,每一款都是精美无比的艺术品,不管是应用于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空间,还是儿童体验区中,都呈现出一种简约轻奢的美感。

  欧陆美居云锦系列水性墙面,让你的每一次归家,都是一见钟情的浪漫约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