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驰热水器7月冷暖大促,四大明星来助力!

icon 2019-07-17 14:39:14
icon 0

摘要:7月拓驰冷暖两季大拼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你参加了没有?

  7月拓驰冷暖两季大拼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你参加了没有?

  各地拓驰家人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只为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优惠。能让大家在火热朝天的大夏天纷纷参与的活动,绝对是优惠多多,还有大奖等着你来拿。

  本次活动带大家一起玩出新花样,除了明星助力,还有公司斥资建立的活动系统,带你感受不一样的优惠新鲜玩法。快来看看拓驰带我们怎么玩吧。

  摇手机,得奖品。哇!二等奖竟然是100元代金劵。100元太少?大家淡定点,大奖在后头呢,这只是第一次的抽奖,还有第二次抽奖哦,还有更多的家电等着你来拿,大家快来参与活动,一起摇摆你的手机,下个幸运者就是你!

  凡是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有一张599元品牌空调加购卡和新品尝鲜特惠卡,哇!除了抽奖,还有加购卡,一卡在手,小编连走路都是带风的。一样的价钱,买两样家电,这么大的优惠,大家快快跟上。

  7月拓驰冷暖两季大拼购,明星助力,线上线下传播广,如此诱惑的优惠,你还在想?赶紧行动吧,各大门店等着你来把奖品领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