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怎么样?为你分享真实用户体验

icon 2019-07-17 16:07:57
icon 0

摘要:还在问“美大集成灶怎么样”的问题吗?不如来听听我的分享吧!

  还在问“美大集成灶怎么样”的问题吗?不如来听听我的分享吧!如今,开放式厨房成了很多人的心头好,我家装修就采用了这种设计,开放式的设计不仅可以使客厅看起来更宽敞,而且靠近客厅的一排橱柜还能当成吧台使用,朋友来家玩都喜欢在那坐一坐。当然,开放式厨房的设计也并不是没有弊端,比如做菜的油烟可能会飘的到处都是,但是这对于我来说都不是问题,因为我家用的美大集成灶在吸油烟这方面的表现真的很让人满意。

  在装修新房之前,我就在网上看了很多的装修图,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拥有开放式厨房的设计风格,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也要弄一个开放式厨房,但是我也看到了很多网友的diss,说开放式厨房油烟不好管理,最后也只能是重新装修,将厨房隔绝开。说到底都是油烟的问题,要解决油烟,选一个好的抽油烟机就好了啊,但是,哪个牌子的油烟机会有那么强的吸油烟功能呢?最后在比较过几款油烟机和咨询朋友后,我选择了带有油烟机的美大集成灶。

  说实话做第一顿饭时我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但是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美大集成灶的吸油烟机不仅将油烟吸的干干净净,还没什么噪音,做完饭以后的厨灶清洁也很方便,用抹布蘸一点清洁水擦擦就能闪亮如新。我买的是美大蒸箱版集成灶,不仅节约了另外购买蒸箱的钱,还能使厨房看起来更规整,蒸箱内空间也很大,我之前做了好几盘包子,一下就能全部蒸完。

  现在用了美大集成灶已经一年了,客厅依旧闻不到半点油烟的味道,客厅摆放的物件上也没有留下一点油烟,我知道,我当初选择美大集成灶是正确的。而且我最近还听我卖美大的朋友说,美大推出了一个全城换灶的活动,用旧灶换新灶,不仅优惠力度大,还能让客户享受到健康厨房,我都觉得我的集成灶买早了呢!看了我的分享,我想你心里对于“美大集成灶怎么样”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如果你们也觉得美大集成灶不错的话,我建议可以去店里或者官网详细了解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