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2019产品优化升级在线电商大折扣回馈客户

icon 2019-07-18 09:51:49
icon 0

摘要:作为老牌家居企业,历经十九年的发展积淀,一统国际家居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木门、楼梯、整装定制,各种风格实木家具

  作为老牌家居企业,历经十九年的发展积淀,一统国际家居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木门、楼梯、整装定制,各种风格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家居软装饰品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企业,旗下拥有尚欧国际家居、佐拉国际家居两个子品牌,其丰富的产品品类,可涵盖高中低端多样化消费群体。

  2018-2019年,一统国际家居致力于产品体系优化,在材质升级、家具风格多样化、造型设计创新以及提升功能性设计等方面加大力度,陆续推出了几个优质新品系列。在经典中式实木家具乌金木、赤金檀木系列的基础上,进行设计造型的拓展和延伸,推出新中式乌金木、现代乌金木和赤金檀木二代系列;采用木种品质更高、性能更加稳定优质的黑胡桃木、黄金檀木等,通过创新材质、合理改善产品结构、加工工艺,进一步提升家具品质;增加了现代及软体产品的比例,推出了更加契合年轻人需求和喜好的北欧轻奢、极简等现代简约风格产品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层次家庭诉求,新进推出的极简风格产品在同一款式下,可以根据消费者个人需要选则不同的材质,设计服务更加人性化。

  同时,一地多店依旧是一统国际家居的近两年的发展重点。2016-2017年,在基本实现实体店面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大部分省会城市以及部分三四线城市的基础上,放缓了开新店、开大店的速度,将重心转移到了店面调整和一地多店的布局之上。一统国际家居根据不同城市家居市场发展方向以及当地家居消费特色,适当调整店面规模、优化产品系列,确保每个直营店都能稳步前行。

  2019年,一统国际家居在电商领域有了新的发展,迈出传统家居销售渠道优化升级的新一步。在平衡官网、微信、微博等现有推广渠道的同时,开设了官方淘宝店铺——一统国际家居折扣店,主要销售厂部特价清仓产品。作为一统服务消费者的全新平台,淘宝店将遵循“一心一意,统统为家”的服务宗旨,以产品更优、价格更优、服务更优为目标,切实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低价的家居销售平台。

  作为传统老牌家居企业,一统国际家居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创新性观念融入现代家居发展潮流,以钻研性态度优化产品性能,以品质化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相信凭借一统国际家居的努力和进取,未来一定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