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蔚来系列智能家居,私人智能生活场景定制师!

icon 2019-07-18 11:24:07
icon 0

摘要: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万物互联将为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万物互联将为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整体家居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潮流和新风向,全屋顶墙系统、一站式全屋定制将成为新的消费需求,催生着千万亿精装房市场。欧陆美居蔚来系列智能家居,高科技诠释高品质家居生活新体验。

  智能家居系统,引领“芯”未来

  据估计,未来三年,智能家居市场将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7000亿以上,智能家居,大势所趋,将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欧陆美居,立足市场潮流需求,凭借着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和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强势推出智能家居系统,与涂鸦智能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描绘智能家居蔚蓝的明天,“欧陆美居+涂鸦智能=‘蔚来’您的私人智能生活场景定制师”。

  全屋空间互联,生活高效而便利

  “蔚来”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客餐厅厨房卧室卫生间、阳台等全屋空间互联,智能指纹锁、智能开关、智能音响、人体感应器、万能遥控器、摄像头、智能窗帘电机、燃气报警器、智能插口……生活变得高效而便利。

  客厅场景

  当你工作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智能墙壁开关,关联场景,语音控制,灯具一键掌控;万能遥控器,摒弃繁琐的传统家用遥控,通过手机APP一举控制空调、电视、DVD、机顶盒等所有红外功能电器;智能窗帘电机,随性控制窗帘自动开合;智能音响,支持APP、语音控制,各种场景随性联动;还有感应灯自动开关……鲜活的家,从欧陆美居开始。

  卫生间场景

  当你想要舒舒服服享受沐浴的静谧时光,“小蔚,小蔚,我要洗澡了”,窗帘自动拉好,浴霸随即打开,调温、通风、换气……营造温暖洗浴环境;智能魔镜,时间显示、温度显示、触控灯光、除雾功能,一目了然;人体传感器的应用,使得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省心、省电、更人性化,欧陆美居,创造洗浴新体验。

  阳台场景

  当你来到阳台,“小蔚,小蔚,拉上窗帘”、“小蔚,小蔚,晾衣架下降”,人体传感器,灵敏的人体感应,人来随即触发一切关联动作,人来灯亮、人走灯灭,还有智能窗帘电机、智能晾衣机等联动场景,无形中时刻为您守护阳台,警示着外来入侵者,阳台虽小,欧陆美居也能面面俱到。

  厨房场景

  当你来到厨房想要烹饪一顿美食,味蕾得到满足,只因身后总有它们的守护,烟雾、燃气感应器一旦感应指标超标,自动警报并推送APP,自动关闭阀门,并自动打开窗户透气,防火防腐防自燃,给您安全好环境,美食暖胃,欧陆美居暖心。

  你能想到的未来世界的一切,都有欧陆美居蔚来系列智能家居为你实现,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