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的建材猫城市拍档简介,你想知道的这篇文章都有

icon 2019-07-18 12:04:31
icon 0

摘要:随着建材猫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发展扩大,建材猫城市拍档成员数量也在不断提高,现在已经拥有接近千名的会员。

  随着建材猫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发展扩大,建材猫城市拍档成员数量也在不断提高,现在已经拥有接近千名的会员。许多朋友开始对建材猫城市拍档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希望能成为建材猫的一份子。

  为了让大家更清晰了解城市拍档, 小编整理了一下关于建材猫城市拍档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建材猫城市拍档介绍

  建材猫的城市拍档和别的地推或者销售不同,建材猫的城市拍档与建材猫平台处于合作伙伴关系,城市拍档本身是创业者。

  1、城市拍档酬金分配

  底薪+提成,上不设限,具体分配明细面谈。

  2、分级制

  建材猫城市拍档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初级城市拍档标准、中级城市拍档标准、高级城市拍档标准;

  3、城市拍档区域配置

  普通地级市配 2 名(包括 2 名)以内的城市拍档;省会城市及其他副省级城市、公司业务重点地级市配 4 名(包括 4 名)以内的城市拍档;县级城市配 1 名城市拍档。

  二、建材猫城市拍档工作内容介绍

  1、帮助建材猫平台开拓入驻会员,并教会名下会员使用APP

  建材猫APP是会员单位线上进货的通道,城市拍档需要与装修公司建立链接,让装修公司下载建材猫APP,加入建材猫平台成为会员,并且教会其使用建材猫APP,阐述好从建材猫平台进货的优势,吸引装企通过建材猫平台长期进货。

  特别消息,因为2019年7月份是建材猫三周年庆,成为超级会员只需99.9元即可,城市拍档们赶快行动吧。

  2、装企会员的日常维护工作

  (1)建材猫APP教学;部分装企负责人使用APP不熟悉,城市拍档须耐心教会其使用。

  (2)及时处理问题;

  (3)提醒装企会员进货;装企会员前期对于使用建材猫APP进货,可能积极性不高,城市拍档应当经常提醒名下会员进货,帮助其推荐优势产品。

  3、双方约定的其他工作

  三、如何成为建材猫城市拍档

  1、成为建材猫城市拍档也是要经过总部的审核,用期为两个月

  (1)如果城市拍档在试合作期内不能达到双方约定的考核标准,建材猫平台有权终止双方的合作关系。

  (2)在试用期内,如城市拍档想要终止合作,需要提前一周向建材猫平台申请,并交接好相关工作。

  (3)通过试用期,成为建材猫平台的初级城市拍档后,如果城市拍档想要终止合作关系,需提前一个月向建材猫平台申请,并做好交接工作。

  四、现在成为建材猫城市拍档的优势有哪些

  1、建材猫平台的优势

  建材猫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类建材家居采购平台,平台实施会员制度,链接建材家居生产工厂与装修公司和设计师,提供品类齐全、种类丰富、品牌多样的建材家居产品,实现F2B工厂直采。

  建材猫平台于2016年开始运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双线布局的模式,目前已有超3万余款建材家居产品。

  2、城市拍档现在具备的优势

  (1)建材猫城市拍档拥有弹性工作制,上班时间灵活,工作生活两不误。

  (2)多劳多得,收入持续。告别固定工资,能力越大收获越大,越努力越幸运。

  (3)专业引导。总部分享行业成功经验,学到赚钱秘籍。

  (4)施展空间大,同时收获经济、能力、成就的提升。

  当然, 以上的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建材猫平台所有,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大家。如果大家对建材猫城市拍档感兴趣,可以前往官网或者公众号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