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柏顿家居销售精英训练营完美结营

icon 2019-07-18 12:26:17
icon 0

摘要:为了迎接新的市场挑战,帮助终端店面运营管理升级,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消费者,2019年7月15日-16日,柏顿家居销售精英展翅训练营——兰州站火热开营!

  为了迎接新的市场挑战,帮助终端店面运营管理升级,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消费者,2019年7月15日-16日,柏顿家居销售精英展翅训练营——兰州站火热开营!来自甘肃地区各店面的店长及销售精英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特训,共同探讨学习终端店面经营发展之道。

  如今,家居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众所周知,终端销量是衡量一个企业市场影响力的标准之一,也是企业和终端合作伙伴共同的利润来源。企业和合作伙伴之间最健康的关系就是共同努力、携手共赢。本次柏顿家居开展销售精英展翅训练营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终端销售精英们的服务更加专业化,人货场三方合力,破局腾飞,致胜终端!
  本次销售精英训练营围绕团队提升、业绩破局、店面打造三大核心,结合大量柏顿家居的优秀案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把终端店面的运营技巧以最浅显易懂的方式进行了解读,帮助柏顿合作伙伴吸足养分、迅速成长,终端销售的飞跃与每一位柏顿家人的蜕变将从这里开始!
  激活效能,团队提升
  ——突破自我,唤醒心中的巨人

  面对多变的市场想要赢得竞争,个人的拼搏与团队的协作都不可或缺。本次培训对团队组建、团队管理、团队文化及人员激励,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讲解。学以致用,不少参训队员都表示,培训结束后,将立即回去优化团队,将训练营中学到的方法运用到日常运营管理中去。
  培训现场参训的各支队伍间还进行了促进团队凝聚力的拓展比赛,形成了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这是一支支充满激情和感染力的团队,每一名队员都为了团队的荣誉努力地发光发热!
  营销创新,业绩破局
  ——以练促战,金牌销售的蜕变之旅

  本次培训充分考虑到终端门店的实际情况,精心提炼总结,在强化产品培训的基础上,侧重于终端案例分析和实战销售技巧的分享与演练。培训课堂也是模拟战场,培训现场展开了激烈的PK,尽管每一次PK只能有一个冠军,但大家勇争第一的精神永不退缩!
  复制优秀,传播成功,树标准,强终端!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的体验式实战培训,提升了参训队员在产品知识、销售能力、促销策划等方面的相关技能,为终端门店的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武器支撑。
  场景设计,店面升级
  ——产品服务为核心,终端设计赢未来

  终端店面作为用户消费体验的场所,最大程度地展示了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及售前售后服务。随着市场的发展及消费者需求的转变,终端店面已经在简单的产品销售基础上,承载了生活化场景营造的功能。面对变局,柏顿家居积极求变,本次训练营推出了终端店面场景化营造课程,帮助合作伙伴构建终端店面的体验式消费场景,帮扶终端店面快速成长。

  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柏顿家居在公司及团队的努力下,2019年上半年实现了逆势增长近50%,作为川派家居企业中的佼佼者,柏顿家居不仅要有过硬的产品和品牌支撑,还需与每一位柏顿家人一起深耕细作,合作共赢,同时柏顿家居也期待有更多伙伴加入柏顿,成为柏顿的城市合伙人,与柏顿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