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智能控制在西班牙BOJ宝沃捷空气能热泵系统中的应用

icon 2019-07-18 14:52:19
icon 0

摘要:热泵系统在近年的暖通行业越来越受到重视,其工作原理简单,从自然界的各种可再生环境能源中吸取能量,即储存在空气,水,土囊中的太阳能,从而转化和提供绿色能源,有效减少能源转化中二氧化碳的排放。



  热泵系统在近年的暖通行业越来越受到重视,其工作原理简单,从自然界的各种可再生环境能源中吸取能量,即储存在空气,水,土囊中的太阳能,从而转化和提供绿色能源,有效减少能源转化中二氧化碳的排放。

  简单来说,热泵的工作原理是逆卡诺循环,从低温热源集聚能量,不断改变闭式循环中的工质状态,转化成高温热量,典型的利用机械能将低温热能转换为高温热能的方式,能效比大于1,这也是众所周知热泵节能高效的本质原因。

  几十年来,受制造技术,安装环境,设备初投资及长期运行监控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民用市场在热泵系统的推广上诸多局限,目前,空气能热泵是相对最适应于日常民用的热泵设备,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安装和使用空气能热泵,其绿色、环保、健康的实用性能广受市场好评。

  西班牙BOJ宝沃捷成立于1905年,拥有一个多世界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历史,致力于提供满足各种生活所需的高效能,环保,可靠,可持续的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享受。秉承这一理念,自涉足热能产品领域,即把对自然的敬畏对能源的合理利用和对环境的保护为己任。

  BOJ宝沃捷空气能热泵,可选制冷模块,储热水箱,供暖末端丰富,包括地板采暖、暖气片采暖、风机盘管等多重形式。实际空气能热泵的运行中,需整合关联系统中的多种设备,除了机组本身必须具备的高性能质量以外,如何完善系统外延,综合规划功能,从而满足采暖,生活热水和环境制冷的多重需求,实现真正一年四季的舒适居家环境,是保证空气能热泵运行的核心所在。

  BOJ宝沃捷空气能热泵,机组配置了远程控制系统,这种远程监控从而主动智能控制的系统今年已经成为BOJ全系列空气能热泵机组的标准配置。各地技术工程师们通过在线研讨会议,定期积极探讨实际应用案例的运行状态,分享不同气候条件和安装环境下的系统控制配置,从模拟到实践再到优化,以人为本,不断寻求大数据平台下的个性化最优设置,为客户的日常运行提供坚实技术保障,真正实现长期节能高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