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除甲醛有用吗,芬多精除甲醛作用原理

icon 2019-07-18 14:54:15
icon 0

摘要: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除甲醛,芬多精的作用原理和效果】芬多精为Pythoncidere的翻译,大约1930年列宁格勒雷宁格大学的鲍里斯·托尔金发现,当植物受到伤害时,周围的细菌等就会死亡。

  【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除甲醛,芬多精的作用原理和效果】芬多精为Pythoncidere的翻译,大约1930年列宁格勒雷宁格大学的鲍里斯·托尔金发现,当植物受到伤害时,周围的细菌等就会死亡。鲍里斯·托尔金认为这种物质会在植物周围释放出一些挥发性物质,因此他将这种物质命名为芬多精。松树和扁柏等针叶树会发散出芬多精,也证明了它确实有能让身处自然的人类感到放松的作用。【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除甲醛,芬多精的作用原理和效果】

  植物精油内含有具备杀菌能力的萜类化合物等多种成分,而这些物质被认为是芬多精的本体。芬多精是通过生物合成的。植物防御素虽然大多属于类黄酮和萜类化合物,比起精油所含的成分分子量大,挥发性要低得多。从植物杀菌素的本义偏离来看,有时候我们会将含有植物杀菌素的具有杀菌力的物质全部叫做植物抗毒素,或是将植物生成的生理活性物质统统称作植物杀菌素。

  既然芬多精的来源是植物的防御系统,那么芬多精能杀菌、抗霉、驱虫,也是相当据实的推论。

  芬多精的作用有哪些?

  净化空气:芬多精的杀菌成分会净化空气并从其作用过程中产生负离子,它能够分解并消除包括氨在内的恶臭成分,去除烟味、氨气、硫化氢等恶臭物质,还原森林般清新空气。

  抗菌作用: 植物杀菌素的杀菌成分会对漂浮的细菌起反应并将其统统灭绝,对冠状病菌、流感菌、葡萄球菌、肺炎菌等有强力抗作用,保护家人特别是孩子的健康。

  除螨作用:可以抑制尘螨的繁殖,祛除97%的尘螨,避免诱发各种作用过敏、异位性皮炎及哮喘等威胁。

  去甲醛:能够去除甲醛、甲苯等有机化合物,避免诱发头疼、眼晴、鼻子不舒服及过敏性鼻炎哮喘等。

  抗氧化作用:它可以消除有害的活性氧和自由基,还可以防止材料变质,并具有抗衰老作用。在需要保鲜食品的情况下,可以将其添加到包装材料中,延长保鲜期和减少防腐剂的使用。

  芬多精除甲醛的原理是什么?效果如何?

  芬多精除甲醛是催化甲醛发生化学反应。

  原理:芬多精颗粒通过物理吸附的作用,把空气中的甲醛吸附到颗粒里面,芬多精活性因子把甲醛(HCHO)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释放到空气中,这样就解放了颗粒的空间,让颗粒可以重新吸收甲醛,芬多精颗粒总是处在一个不饱和状态,以循环使用。

  虽然芬多精除甲醛是化学反应,但是却不会产生额外的污染,因为分解到空气中的只有二氧化碳和水,与我们空气中自然成分相同,所以安全无毒,对于身体也不会有任何伤害。由于是从植物原液中提取,不含香精,对于过敏、哮喘患者也不会有任何不适。相比于容易饱和产生二次污染的活性炭吸附和无法根除空气污染的净化器来说,芬多精的确能够达到我们消除甲醛、苯、TVOC、氨气等室内空气污染的作用,堪称目前市面上除甲醛效果比较好的一款产品。

  那么市面上有哪些靠谱的芬多精产品呢?

  市面上的除甲醛产品层出不穷,吹得天花乱坠的产品比比皆是,但是真正能够起作用的很少,而芬多精从1930年被鲍里斯·托尔金发现以来,已经广泛地应用在空气净化、精油舒缓等领域,经过大量研究及测试证明,芬多精除甲醛的确是有效且安全的。

  中国空气净化研究协会经过对市场上近百种芬多精产品的测试发现,凡斯环保的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产品效果很不错,同时这也是业内资质较为齐全值得信赖的一家企业。凡斯环保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为植物提取液,里面含有很多种活性成分对应会和甲醛、苯、TVOC发生中和或者分解反应,纯中性,不具备任何酸碱腐蚀性,使用时不会对家居的外观及光泽造成任何影响。在同类产品中渗透速度更快,能渗透进板材或者家具表层成膜持续净化空气,去除甲醛和异味。

  凡斯环保芬多精不仅成分安全无害,纯植物提取,孕妇跟小孩子都可以安全接触,符合我们消费者除甲醛的安全需求。据悉这款产品还能做到3小时快速除味,可以有效去除室内装修产生的异味,同时具有抗菌除霉抗氧化等功效,并且无刺激气味、无二次污染等。【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除甲醛,芬多精的作用原理和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