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 盛夏活动唱响清凉造乐趴

icon 2019-07-18 15:38:28
icon 0

摘要:进入七月,气温一路攀升。值此炎炎夏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

  核心提示:进入七月,气温一路攀升。值此炎炎夏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不仅为大家准备了超高的购机优惠力度,还将联合《乐队的夏天》中高人气组合反光镜乐队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狂欢盛宴——清凉造乐趴,在盛夏为大家带来一次沉浸式的清凉触感体验。

  进入七月,气温一路攀升。值此炎炎夏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不仅为大家准备了超高的购机优惠力度,还将联合《乐队的夏天》中高人气组合反光镜乐队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狂欢盛宴——清凉造乐趴,在盛夏为大家带来一次沉浸式的清凉触感体验。

  奥克斯空调开启盛夏超品日 多重优惠乐享不停

  7月21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奥克斯空调将携五大明星产品,用满满的诚意带给大家实际的优惠福利,不论是主打一级能效、舒适享受的京灿,还是兼具时尚外观与节能省电的明月侠,亦或是制冷快速、拥有智能操控的玉洛……每一款都堪称夏日避暑之神器,在盛夏为你带来阵阵清凉。

  7月15日-7月21日活动期间,凡在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购机,将会获得夏天的味道香薰礼盒一个(可乐、花露水、海洋、奶油雪糕、西瓜5种口味),此外消费满5000元的前40名下单用户,将会获得奥克斯超级福利大礼包,不仅有夏天的味道香薰礼盒一个,还包含三箱雪花啤酒,另有限量100元无门槛优惠券等诸多超值优惠等你来抢。

  顶级乐队倾情助唱 奥克斯空调唱响夏日狂欢

  除了在电商销售平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外,奥克斯空调还将于7月20日,在北京朝阳区的醉库庄园,联合人气超高的反光镜乐队、新声代对角巷乐队等国内外知名摇滚乐队,在炎炎夏日里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清凉造乐趴盛宴。

  在活动现场,奥克斯空调为前来参与狂欢趴的用户准备了多样化的互动体验环节和乐队签名、清凉大礼包、清凉红包雨等周边福利。

  大家可通过参与AUX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等渠道的赠票活动,获得清凉造乐趴的门票。

  此外,对于未能到北京参加造乐趴的朋友们也不要失望,奥克斯空调还联动雪花啤酒、六神等品牌,在线上打造一场同样别致的清凉体验趴,更多详情请关注AUX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

  打造沉浸式生活体验 奥克斯空调获用户好评如潮

  奥克斯空调始终致力于当下年轻人沉浸式生活美学品质的探索与研究。此次清凉造乐趴就是一场将产品触感品质与音乐氛围、互动体验游戏、VR等内容高度融合的大型沉浸式造乐趴体验。近些年来,奥克斯空调更是积极布局80、90和00后消费群体市场,不断强化与年轻人产生共鸣和情感共振的营销战略,向目标用户深层次、多元化地展现奥克斯品牌内涵,树立奥克斯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基于对高品质产品的严格把控以及在用户增值服务的多元化探索,奥克斯空调得到用户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未来,奥克斯空调会继续秉承着高质量品牌理念、贴心式体验服务,为用户带来舒适、惬意的新美学主义居家生活。

  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已蓄势待发,五大明星产品的空前优惠,更有一场震撼的听觉盛宴等你来体验,更多精彩,尽在720奥克斯清凉造乐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除甲醛有用吗,芬多精除甲醛作用原理远程智能控制在西班牙BOJ宝沃捷空气能热泵系统中的应用洗碗机洗不干净?水卫仕洗碗粉让中国厨房“碗”若新生建材猫现正式向全国招募城市拍档,别让这个机会溜走固定工人+金牌泥工班+年中大促,这家装修公司叫亿陶可喜安焦点访谈曝光,重视顾客需求,关爱顾客健康索菲亚全屋定制,专业打造儿童友好成长空间做菜这么多年,你家食材真的洗干净了吗?家用按摩椅超值之选,万元级按摩椅谁更胜一筹?赋能终端|柏顿家居销售精英训练营完美结营最详细的建材猫城市拍档简介,你想知道的这篇文章都有欧陆美居冰峰系列厨房专用空调,静享夏日清凉好时光!日本原装进口芬多精除甲醛有用吗,芬多精除甲醛作用原理远程智能控制在西班牙BOJ宝沃捷空气能热泵系统中的应用洗碗机洗不干净?水卫仕洗碗粉让中国厨房“碗”若新生长期熬夜=慢性自杀!那到底几点睡算熬夜呢?建材猫现正式向全国招募城市拍档,别让这个机会溜走固定工人+金牌泥工班+年中大促,这家装修公司叫亿陶可喜安焦点访谈曝光,重视顾客需求,关爱顾客健康索菲亚全屋定制,专业打造儿童友好成长空间做菜这么多年,你家食材真的洗干净了吗?家用按摩椅超值之选,万元级按摩椅谁更胜一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