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别大意,新家具选择大豆胶板!

icon 2019-07-18 17:19:53
icon 0

摘要:如果您刚好在今年装修新房,或者置办新家具,那么可以说相当幸运了,因为人造板行业在2019年迎来了它的新时代——从脲醛胶时代跨入了植物豆胶时代。即大豆胶板成功问世!

  如果您刚好在今年装修新房,或者置办新家具,那么可以说相当幸运了,因为人造板行业在2019年迎来了它的新时代——从脲醛胶时代跨入了植物豆胶时代。即大豆胶板成功问世!

  曾经我们一直为室内的甲醛污染担心和困扰,市面上除醛的方式也层出不穷,但是论效果除了花钱找专业机构之外,基本效果都差强人意。

 

  甲醛被称作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科研人员和专家一直在研发可以替代脲醛胶的植物胶粘剂,经过十年研发和近千次测试,千山大豆胶板2019年3月在临沂正式上市,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植物大豆胶是目前最合适的替代品之一。

  另外普通除醛方法治标不治本,而大豆胶就是从根本上解决了板材用胶甲醛问题。

 

  大豆胶是采用可再生的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主要分散介质,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污染的全天然绿色胶粘剂。

  事实上达到E0级的生态板就可以放心使用了,而大豆胶板因为是使用0醛添加的植物胶粘剂,因此大豆胶板比E0级板材更加健康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