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档音乐综艺齐聚 2019年夏天乐迷离不开熊猫电视

icon 2019-07-19 09:22:11
icon 0

摘要:对热爱音乐的人来说,2019的这个夏天无疑是非常幸福的。喜欢嘻哈,有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喜欢乐队,有《乐队的夏天》;喜欢流行歌,有《明日之子》以及《中国新歌声》。

  对热爱音乐的人来说,2019的这个夏天无疑是非常幸福的。喜欢嘻哈,有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喜欢乐队,有《乐队的夏天》;喜欢流行歌,有《明日之子》以及《中国新歌声》。而想要达到这类音乐电视综艺的最好效果,确保现场的音效能够完美的在观看时得到呈现,一台拥有出色音画质的电视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近两年彩电企业越来越重视电视的音质,开始在电视上搭载专业级音响或者专业的音效处理技术,使用户能够欣赏到更震撼的效果,熊猫电视就是其一。

  在熊猫电视7月的主推机型55F4AK上,熊猫电视就采用了专业的海纳声场技术,大幅降低了声音的损耗,增加了声音的层次感,达到高响度高保真,让用户听到的效果无限接近原声。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要欣赏纯音乐,55F4AK也设置了蓝牙单独听模式,在息屏状态下,通过蓝牙可以让电视播放手机音乐,电视秒变大音响。

  只是听歌还不过瘾的话,55F4AK还内置了全民K歌软件,连接无线话筒后,客厅随时都可以变身KTV,对乐迷来说,这个功能真的是很贴心。

  当然,看LIVE音乐,现场的灯光效果也是还原临场感的重要因素。为此,55F4AK搭载熊猫IGZO 4K屏幕,拥有强烈的明暗对比,采用广色域技术,其色深可达10.7亿色,画面呈现更加真实,加上4K分辨率,细节展现更加丰富,能够真实还原画面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支持HDR10,亮部细节更丰富,暗部灰阶更准,确保更好的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而除了让用户更好的感受音乐外,55F4AK还内置了爱奇艺的2000000+小时的海量正版影视资源,热门剧集强档综艺即时更新,无论是观影追剧看综艺,还是动漫直播体育迷,都能够找到自己喜爱的资源。

  同时,55F4AK还拥有齐全的幼教内容资源,品牌动画+智趣课堂,2-12岁儿童的成长教育都在其规划之下,让电视成为家庭中的育儿师,专属的儿童模式,可以让家长轻松解决孩子观看电视时间过长的问题,帮助父母们更好的照看放假在家的“熊孩子”。

  最后,重点要强调的是,无论是想听音乐,还是看剧,或者是育儿,在55F4AK上,用户基本都可以不用遥控器就可以实现,因为其搭载了熊猫电视备受欢迎的“超级语音宝”智能语音系统,用户只需要说出相应的指令,就可以轻松享受内容。

  专业级的音响效果,出色的4K画质,2019年的夏天想要high一夏,乐迷们怕是离不开熊猫电视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