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厨房经济”,新品SAKURA樱花油烟机D901塑造高端厨

icon 2019-07-19 10:59:54
icon 0

摘要:根据艾瑞iClick调研社区线上调研数据显示,年轻消费者在选择厨电时

  根据艾瑞iClick调研社区线上调研数据显示,年轻消费者在选择厨电时,70.5%喜欢购买新型烹饪设备,50%会选择购买经济承受范围内最好的厨房设备。由此可见,随着年轻人日益成为厨电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对厨电产品的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面对此形势,SAKURA樱花重磅推出净界系列吸油烟机D901,以硬核的实力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厨房经济”潜力尽显,倒逼产品技术升级

  如今,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不仅注重产品品质,还开始关注自身的消费体验。以选购厨卫电器为例,愈来愈多的人开始寻求更高端、更智能的厨电产品。因此,“厨房经济”应运而生。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厨卫市场规模保持稳健增长态势,零售额规模或可达到2047亿。面对这可观的前景,诸多厨电品牌纷纷发力,不断研发、生产更满足于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希望从中分得一块“蛋糕”。有业内人士指出,厨电品牌只有顺应当今市场发展的大趋势,聚焦产品技术升级,并不断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感,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技术与服务双重发力,樱花油烟机D901硬核破局

  纵观当前厨电市场的发展形势,SAKURA樱花通过不断创新核心科技及提升服务质量,抢滩“厨房经济”。近期重磅推出的樱花油烟机D901,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核心科技上,SAKURA樱花油烟机D901采用112mm云容双深集烟腔,在油烟产生的第一步就控制住油烟,保证油烟不外逃;最大风量可提升至22m³/min,保证深度拢烟,同时加速吸收排除油烟;最高风压可达750Pa,还可根据实时情况调节风量风压,有效防止油烟、异味倒灌;新风管家能自动侦测多种异味,并根据异味浓度、种类自动排风,全天候净除异味,营造安全健康的厨房环境;一键点击开机键/智控除烟键,油烟机就会自动启动智控除烟功能,通过温度侦测,判断锅内油烟的多少,随温度变化自动调节风量大小,让用户真正解放双手,专心烹饪。

  升级服务上,SAKURA樱花自1978年起,就向用户承诺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几十年如一日从未改变。如今,再搭配“滤网智换”,定期提醒用户更换油网,即可享受免拆洗生活,全方位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

  当然,也正是由于SAKURA樱花始终坚持以品质聚合服务,将以消费者权益为依归作为企业的出发点,才让其在业界和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