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热式电热水器 沐克如何避免重复加热?

icon 2019-07-19 14:46:26
icon 0

摘要: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速热式电热水器已经成了各家各户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速热式电热水器已经成了各家各户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它能在疲惫的一天过后为我们热好温暖的水,冲洗掉一天的风尘,让我们舒适、安宁地沉入梦乡。在这时,对电热水器的挑选就显得尤为重要。    

  较早的电热水器是储水式的,这种热水器不但加热速度慢、储水量有限,由于热水的反复加热,水箱内还容易滋生大量的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水中还可能含有超标的亚硝酸盐,给人体带来严重的伤害。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制造出更加安全、健康、快速的热水器,以沐克为代表的电热水器厂家设计了小内胆结构的速热式电热水器,可以进行快速加热,避免重复加热,解决水质污染等问题,真正实现了我们健康快速的目标,让我们在一天的忙碌后可以舒适、无忧地清洁、放松自己的身心,实现真正的品质生活。    

  另外,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在节能方面十分突出,比普通储水式电热水器节电50%,节水30%。采用了沐捷科技推出的自动节电技术,30分钟内用户未使用则会自动切断机器工作电源;应用动态奔腾活水加热技术,通过巧妙的内胆结构设计,利用热动力学原理,让水在内胆中不断循环,快速主动接触加热体,热传递速度更快,比较普通热水器静态加热更省电、更高效,也避免了静态死水的杂质沉淀和细菌滋生等问题。

  2019年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上,沐克作为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以绝对的优势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的目光。在日前的产品发布会上,也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口号,以节水节电为产品的主要特色,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同。厚积薄发,一鸣惊人,沐克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沐克并没有满足于现在的成就,他们力求在更多的细节上做到更好、更完美,让您轻松无忧地享受您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