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视盒子如何挑选,三大黑幕你必需知道!

icon 2019-07-19 15:37:44
icon 0

摘要:一说买东西,很多人都会犯选择困难症,那要是让你买电视盒子可就更难了。

  一说买东西,很多人都会犯选择困难症,那要是让你买电视盒子可就更难了。不了解电视盒子行业的人,压根不知道什么牌子好,也不知道该买什么型号。而且还总有一些黑心厂商,想赚一些黑心的钱。为了让大家,少上当受骗,我决定将我10年的行业经验,传授给大家,让大家远离电视盒子的黑幕!

  黑幕一:无处不在的广告!

  广告是每个人都厌烦的东西,但其实广告也是影视行业运转的核心内容。所以,对于电视中的冠名广告我们无法去除之外,其他的广告还是有办法规避的。

  •   开机广告,这一块是现在大部分电视盒子厂家的不成文约定,看上去几乎是既定内容。其实,有无广告完全把握在各厂商手中。

  2.买会员,现在很多内容源都可以通过购买会员的方式,来拒绝广告轰炸。

  建议大家选择无开机广告的电视盒子,或者开机广告很短的盒子。像当贝新出的电视盒子B1就无开机广告,业界良心。

  黑幕二:伪低价高配

  有很多厂商都打着低价高配的幌子,来忽悠消费者。常见的宣传话术是:大内存、海量内容源;最强配置……这些宣传太过假、大、空!所有的“高配”,一定要有数据佐证。一般来说,2+8G是一般中级内存。

  黑幕三:售价极低

  其实,以我的购买经验,买任何东西,过分低于市场单价绝对都是有问题的。所以,那些低于100元的就不要浪费时间琢磨了。以次充好,或者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套路,大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切忌贪图小便宜,因小失大。

  就目前市场来看,比较值得入手的盒子是一些大厂出品,比如上面提到的开机无广告的当贝B1,还有天猫魔盒。

  当贝B1

  当贝B1的设计秉承的当贝一贯的简约、大气的风格,放在家中也是十分得亮眼。当然,这都是其次,还是要拿内涵说话的。当贝B1确实开机无广告,亲测属实!

  并且内存能达到3+32G,这也是客观存在的,就凭这点,在电视盒子领域绝对是“一哥”地位。价位也适中,性价比上还是很ok的。其他参数表现得都很好,硬件、软件都是佼佼者。

  天猫魔盒3pro

  天猫魔盒3pro,采用的是2G运行内存+16G高速闪存,存储方面比当贝B1稍薄弱。但是对比其他盒子,已经算是不错的水平了。在品牌方面也有保障,不会多花冤枉钱。

  外观是红色的,这也是天猫的主体色。款式新颖,产品的各项功能,说不上最好,但是作为家用还是值得一试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