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份来自帝标家居的财富邀请函,请查收!

icon 2019-07-19 16:09:54
icon 0

摘要:色彩大胆任性,设计出众有型,它精准对标当下年轻人,汲取全球潮流创意

  色彩大胆任性,设计出众有型,它精准对标当下年轻人,汲取全球潮流创意,推出引领时尚的TOP潮流概念,D&B HOME“红”店的开业,亮出了张扬个性的时尚风采。

  用匠人之心传递经典梦想,它以人体工程学和力学为承载,追求触感的完美和各种坐姿的极致舒适体验,坐、躺、蜷、靠,每个姿势都能找到最惬意的受力支撑点。

  以严苛标准甄选大牌供应商,它在每年的3月召开全球供应商大会,从框架、填充物到针线、配饰,保障使用最优的原材供应,以此造就最具质感和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

  它,就是有着国内软体家居领军品牌——帝标家居。有着16年的软体家居制造经验,帝标家居将在2019年7月24日,再度召开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凭借在颜值、品质、工艺上的优势,持续发力渠道,在软体家居的舞台上绽放更加耀眼夺目的光芒。

1

  D&B HOME“红”店店态展示

  未来的家居市场,软体家居是热门,尤其是布艺品类,发展前景极为可观。而其竞争力的体现,就在于品牌、生产线、设计这三大因素。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新锐中坚力量,帝标家居早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每年,帝标还推出年度活动,邀请一线明星莅临,扩大品牌知名度,斩获了不少帝标粉丝;生产线的优势更加明显,位于成都的帝标家居总部工厂生产能力强大,产品类型涵盖布艺、皮质、床垫、实木、全屋定制等多个品类,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搭配组合方案,备受广大经销商认可。

  产品设计上,帝标更是不遗余力,2019年3月,“寻布中国”大型文化技艺类寻根活动正式开启,以现代艺术融会传统布艺文化,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设计的灵感启迪,帝标家居联手宋锦传人钱小萍大师设计制作的孔雀王座单椅,面料精致华美,造型独特新颖,在6月份的成都展上还荣获了“成都国际家居设计金奖”by iF,成为以传统技艺赋能现代家居设计的典范之作。

  帝标孔雀单椅获颁“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金奖

  价格战的时代早已远去,消费者对于家具产品的需求并不仅仅限于产品的个性化、设计感、品质感,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店态展示方式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助力更多经销商伙伴在这场软体家居财富红利的争夺战中赢得主动权和话语权,帝标特推出了360保姆服务,为经销商伙伴提供全方位开业支持,“3522帮扶计划”应运而生,即3天协助产品陈设,由专业老师驻店服务摆场;5天完成驻店培训,实行“超级导购-超级店长-超级管理”的晋升通道;22天实现落地爆破,专业的促销团队助力开业。

  2019年7月24日,帝标家居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将如期召开,“携手帝标 共享财富”,帝标在成都等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