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饰领军企业—南京星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07-19 16:22:44
icon 0

摘要:南京星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六朝古都、江苏省会南京

  南京星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六朝古都、江苏省会南京,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天元东路388号南京义乌小商品城1幢121室(高新园),于2016年04月22日在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8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几年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室内外装饰工程、弱电工程、地坪工程、防水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灯具、机电设备、卫生洁具销售与安装;企业形象策划。并提供中央空调、地暖,暖气片,三恒系统,消防改造、综合布线、家具电器等一体化服务,在南京地区,南京周边(马鞍山,句容,徐州等地区)有大量成功案例;公司多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一次合作,终身朋友”为原则真诚服务客户,以“套套样板房,家家留口碑”为终极目标,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品牌。

  公司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内部实行全新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在精质量、重服务的同时,以设计为先导,努力营造质优价实、高品位的现代公司。公司工地现场管理:1.现场保护管理:施工前对现场进行必要的成品保护,是为施工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过程的成品保护是为保证施工成品不受污染、损坏的必要工作和管理。 2.施工安全管理:是现场管理的首要管理工作。现场配备有灭火器、专用配电箱、胶皮拖线轴线等。 工程质量管理:每个工地有工程质量监理(资历老,经验足)负责工地的工程质量,规定每周不少于3次的巡回质量检查;另外不定期的工程部及相关人员的抽检。 3.材料管理:工程所用品牌材料为省一级代理单位统一配送,材料配送到现场后还要经甲方、乙方、工队共同验收确认,从而保障了工程的品质和家居环保。 4工地保持每天中午和晚上两次卫生清理、在打扫前先洒水后清理、垃圾入袋、最多两天运出施工工地。 众多客户选择我们几大重要理由:1.量身定制个性方案 :针对客户的户型,装修风格及爱好,进行量身设计,制定客户满意成本预算与施工设计方案 。2以客户家是我家的理念 ,用心去做。用专业的眼光,专注的态度,专心的服务打造每一套完美家居。 3、忠诚的朋友,客户的管家 ,客户只需要提供户型图和装修风格的喜好,我们将时刻做客户居家装饰的管家,不仅为客户提供装修方案,还为客户提供家具配置,家具整体环境的设计和家具整体环境布置。 4.人性化售后服务 ,客户在入住后,发现任何问题(不管是公司材料,工人工艺问题,还是客户自己采购产品),都会第一时间跟进,安排专员约定时间去处理 。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基本原则,保持淳朴的做人本色,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规范操作流程,使每个客户的投资都物超所值,并尽力为客户节约每一分钱。施工过程中,设计师会对自己的案例深入施工现场,让自己的设计理念在施工中完美的体现。同时,对于每一个工程项目我们都将提供规范和严格的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国家标准。

  南京星乐装饰感谢您的关注!我们随时准备为您提供最专业、最细致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