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小松鼠荣获“畅销品牌”奖

icon 2019-07-19 18:08:56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9日-11日,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行,

  2019年7月9日-11日,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行,来自舒适家居相关众多行业协会领导、专家、企业参与并探讨中国舒适家居的发展趋势。作为家庭分户供暖领域的佼佼者,迪森小松鼠在大会上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畅销品牌”奖。

  随着现代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人们对舒适家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在家庭供暖系统方面,原来单一的采暖需求,已经逐渐演化成了集采暖、卫浴、新风、净水等多元化的人居需求。迪森小松鼠正是在此背景下,整合集团旗下多家公司资源优势,以专业,贴心的整体供暖系统成就了行业畅销品牌的美誉。

  舒适家居是围绕消费者的内心感受、客观体验的一种舒适模式,是持续保持高品质环境所涉及的设计、产品、融合、控制、运维等内容的综合。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家居环境的迫切需求,迪森小松鼠推出了采暖、新风、净水及多能源集成系统,提供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家居环境全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在国内9大区域设立分部,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作为室内采暖供应商,与包括诸多百强企业在内的数十家知名房企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做强国内市场的同时,迪森小松鼠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成功,设立了5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销售到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迪森小松鼠建立了“全价值链质量控制系统”,保证产品质量可控制、可追溯,实现闭环管理;同时每一台下线产品都必须经过燃气系统密封性、水路系统密封性、电气安全、温度控制性能、防冻防高温保护燃烧排放、热效率等 31 项 OQC 出货检测,远高于高标要求。

  迪森小松鼠拥有完善的壁挂炉售后服务体系,覆盖从制造端、销售端、客户端等全过程的服务跟踪体系,拥有总部 24 小时 400 呼叫中心、配件管理中心、增值服务中心、区域售后服务中心、地区售后服务网点、“上门服务 24 道工序”、标准工装、千台售后服务车等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除了在壁挂炉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创新上做文章,迪森小松鼠能斩获畅销品牌奖的另一大重要砝码就是小松鼠全套采暖系统。

  迪森小松鼠,不单单是壁挂炉

  更能为你提供住宅供暖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个完善住宅的供暖系统的稳定运行和高效节能,不单单是壁挂炉所决定的,站在系统的角度去做考评和衡量才科学。整体大于局部之和,末端散热产品的选择也不能忽视。

  迪森小松鼠与劳力特两大品牌强强联合,提供一站式明装暖气服务。专业的施工工艺 + 可靠的施工团队,实力与颜值兼得,五星服务细致到家。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以及对环保问题的日益重视,健康、舒适、节能、智能的居住环境理念被广泛认可,舒适家居行业也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时代。

  迪森小松鼠亦将继续加大对自主创新的投入,找准客户价值定位,创造舒适家居时代下的智造家居模式,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可靠、更专业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