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2019电博会展健康空气:恒温恒湿、凉而不冷

icon 2019-07-20 10:25:55
icon 0

摘要:7月19日,以“物联+ 智慧家”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青岛拉开帷幕。

  7月19日,以“物联+ 智慧家”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青岛拉开帷幕。除了能说话、会聊天的智能产品,这次电博会还展出了不动手、不动口就能主动服务的智慧AI产品。

  在卡萨帝中央空调体验区域,用户打开智慧门锁回家后,空调自动开启。在家中,空调达到设定温度后,自动调整为微风模式。用户站在空调下方和前方,没有感受到吹风,但体感凉爽舒适。如遇梅雨季节,可除湿不降温,如遇干燥季节,可独立加湿空气湿润。

  恒温恒湿:让除湿不再冷

  进入夏天,除了越来越热的天气,还有暴雨、台风天带来的潮湿,让整个人都不好了。打开普通中央空调除湿功能,温度却会下降,不一会儿又会觉得太冷了。

  而打开展会现场的卡萨帝中央空调却并不会出现温度下降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是因为卡萨帝中央空调搭载了温湿双控内机,可以做到恒温恒湿。它可以在多雨的季节独立除湿,让用户感觉舒适清爽,也可以在干燥季节独立加湿,让用户感觉舒适温润。

  健康空气:宝宝也能吹

  “我家小宝宝才5个月,每天都得小心翼翼地反复调空调温度,既怕热着又怕冻着。用空调用得太心累!”一位来自青岛的刘女士向卡萨帝工作人员说出了自己的痛点。

  工作人员随即邀请她站在卡萨帝中央空调下,刘女士只觉得凉爽,却丝毫感受不到冷风。原来,卡萨帝中央空调独有微风科技,其在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后,导风板自动关闭,通过面板上1314个微孔导风,分散气流、出风柔和。此外,它还可以主动提供健康空气指数,通过空气卫士模块监测和显示室内PM2.5、CO2、温湿度等数值,一旦超标将自动进行净化、除湿。

  现场,一位3岁小朋友也来轻松体验了一番。他对着智能音箱说到:“小优小优,打开空调”,空调随即打开。之后,他又说到:“小优小优,我热了”,空调马上调低了温度。新奇、有趣的操作方式很快吸引了一大批小朋友前来体验。

  在“人单合一”的引领下,卡萨帝已推出“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此次卡萨帝中央空调亮相电博会,为参观者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健康空气体验。以市场需求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创新,为用户开启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