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康瑞达:发力健康中国,将甲醛治理做到极致

icon 2019-07-22 09:36:01
icon 0

摘要:小张最近上班总是恍惚,跟同事一聊天,发现大家也有类似状况

  小张最近上班总是恍惚,跟同事一聊天,发现大家也有类似状况。办公室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请湖南康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上门检测,检测结果表明,该公司甲醛超标。还好发现及时,并采取专业空气净化措施,小张他们恢复了健康状态。

  湖南康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华在接受为民网采访时指出,小张是幸运的,但是一般的老百姓对甲醛等危害气体认知不够。据统计,全国每年因新装修房屋甲醛超标而引起的各种疾病,患病率高达80~120万人次,死亡甚至达到11.1万人次。老百姓要增强甲醛防范与治理意识,甲醛检测与治理市场应该更加规范化发展,达到促进健康中国发展的新需求。

  甲醛的容许浓度是每立方米0.1毫克左右。长期超标接触甲醛,对人体有致癌,致畸变作用。正常人在长期吸入甲醛后,会出现神经系统症状,如记忆力减退,头痛,头晕以及植物神经功能紊,心慌,恶心,呕吐,失眠,乏力,体重减轻等。长期吸入甲醛,还会影响生育功能。成年男子长期吸入甲醛后,会出现精子活力减退,死精现象。生育期妇女在长期吸入甲醛后,会出现胎儿畸形,死胎现象。甲醛的危害太多,正在成为影响国人身体健康的潜在头号”杀手“。

  最近, 国家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从国家战略上对人的生命健康权保障发展提出明确路径与目标,空气治理与人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刘军华说,我们国家已经走过了粗放式发展阶段,老百姓对于健康的追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是,甲醛超标的现象在新装修的房屋、办公室等场所存在的现象依然严重。在我们的施工过程当中,不单单只有单个家庭遇到甲醛困扰,就连一些知名大企业也存在甲醛超标的现象。当然,有些知名大企业是从员工身体健康出发,主动要求每年做检测。一旦发现超标,及时予以治理,这既是对员工关爱的表现,也是尽到“蓝天保卫战”等公益环保的社会责任。

  湖南作为“两型社会”的先行先试地区,对于环保的各项要求越来越严。但在环保检测与治理市场,良莠不齐的现象依然存在,湖南先后成立了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公共卫生环境检测协会等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前不久湖南本地媒体报道了不同仪器检测甲醛结果不一致的情况,刘军华说,目前,室内空气检测市场比较混乱,门槛低,用几百元一台的检测仪去做空气检测,普遍存在数据不准确的情况。湖南康瑞达采用质监部门执法检测用的美国进口4160甲醛检测仪做室内检测。根据该公司对客户检测数据分析:新房装修后,空气合格率大约在10%左右,与北京市室内装饰协议统计10·8%相符。

  据了解,湖南康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康瑞达(福州)总公司在中南地区的重要部署。总公司成立于2005年,十四年来一直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治理行业,现已发展成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治理、技术咨询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高端化环保高科技企业。2010年中标莆田电力调度大楼空气治理;2014年配方及生产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2017年获中国环保科技领军企业称号;2018年被深消协授予“品质优秀奖”、“标准贡献奖”。

湖南康瑞达秉承总公司优秀发展理念,在湖南市场拓展迅速,湖南芒果视界传媒、湖南黛墨网络科技等责任心强公司已成为良好业务伙伴。同时,该公司的关联公司长沙长螺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业务遍布三湘四水:成功案例有邵阳市政府、湘潭牛津学院、株洲隆信国际等幕墙工程。近期,长螺公司投资5000万在莲花镇五丰村修建30000多㎡的厂房,占地三十余亩作为门窗的加工基地,进一步增强公司关联业务。

  在具体施工上,湖南康瑞达严格要求做到“三想、四到、四个一样、三个负责”的施工标准。三想:工作前想计划和制度、工作中想实施和方法、工作后想没有错忘漏;四到:看到、问到、测到、量到;四个一样:白天和黑夜工作一样、业主在场不在场一样、工程面积大与小一样、工作结束早和晚一样;三个负责:对业主生命健康负责、对公司健康发展负责、对自己职业道德负责。

  刘军华说,我们的施工队伍在施工过程中可以说精益求精,也可以说特别“苛刻”,我们不会放过甲醛存在的任何死角,不会像某些甲醛治理公司一样简简单单草率为之。之所以这么标准化严格要求各种施工环节,目的还是要努力做好良心企业,毕竟客户都是冲着健康而来,冲着美好愿景而来,我们只有给他们提供好优良服务,让他们住得放心,工作得安心,才能赢得我们进一步发展的阳光未来。(文/申骏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