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豆胶板顺势而为,掌舵行业风向

icon 2019-07-22 09:43:43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千山星级木工会走进湖南郴州,吸引木工180余人

  2019年7月千山星级木工会走进湖南郴州,吸引木工180余人,到场木工对千山豆胶板评价极高。会议选择在郴州宽敞明亮,富丽堂皇的酒店内举行,细致的服务与丰厚的大奖,无不体现着千山为寻找优质木工合伙人的诚心和决心。

  郴州同心市场代理商刘总、千山品牌中心负责人李总分别做了致辞,对现场木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表达了对木工师傅的敬意以及这次合作意向达成的重要性。

  郴州同心市场代理商刘总

  千山华南大区经理史生平进行了公司宣讲和大豆胶产品的推介。使得现场木工对千山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将2019年新问世的豆胶板进行全面的讲解。

  千山华南大区经理史生平

  对于优质的木工师傅来说,除了要不断提升手艺,积累经验外,如果在选材上也能与时俱进,那么将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此次星级木工会,豆胶板正式在郴州上市,也是对此行业新动向、新风向的普及。

  除此之外,千山还为在场各位木工准备了四轮抽奖机会,包括电冰箱、电风扇在内的丰厚大礼。

  会上还邀请了文艺团体进行歌舞表演,使得现场人员大饱眼福。

  千山星际木工会还在继续,它将走遍全国各地,汇集优质木工,顺势而为,合作共赢,创造行业新势能,力争将优质的豆胶板推向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