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gawa奥佳华OG-7515按摩椅,让一天的疲惫一扫而空

icon 2019-07-22 10:24:42
icon 0

摘要:都市生活紧张而充实,却也给身体带来了很多的压力和负担。辛苦一天回到家,给自己一点舒适的犒劳是再好不过的

  都市生活紧张而充实,却也给身体带来了很多的压力和负担。辛苦一天回到家,给自己一点舒适的犒劳是再好不过的。往奥佳华OG-7515按摩椅里躺一躺,什么也不想,静静地享受按摩就是犒劳的一种方式。

  奥佳华OG-7515按摩椅采用第三代高精度智能感应芯片组,可“模拟人类大脑”快速思考和反应,开机智能就坐感应功能,可自动检测感应人体部位,计算定点和力度,使按摩更精准。

  奥佳华OG-7515拥有10套精编自动程序,全部是由专业中医顾问参与研发。其中包括“颈肩重点”、“久坐释压”、“女王美体”3套主攻程序和7套经典程序,都立足人体酸痛点,给你带来畅爽的体验。其中,主攻程序之一的“肩颈重点”是奥佳华OG-7515按摩椅的亮点,1.8公分仿人手指节式按摩,可以深入按压肩颈肌肉,释放积郁的酸痛疲劳。另外,奥佳华OG-7515按摩椅在肩部、手臂、小腿和双脚等部位拥有呼吸式气囊按摩,全身气囊一充一放循环按压,帮助四肢恢复活力。按摩时搭配温感热敷可驱寒暖身,松软紧绷肌肉。值得一说的是它的智能交互系统,只要连上天猫精灵,就能通过AI语音操控按摩椅。你的声音就是遥控器,开口传达命令即可,真正解放了双手。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身体的疲累是无法避免的。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款搭载黑科技,按摩到位的按摩椅是必不可少的。而奥佳华OG-7515按摩椅,就是你畅享品质生活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