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羽告诉你“奥运标准”的地暖长什么样

icon 2019-07-22 12:01:37
icon 0

摘要:今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武汉举行,

  今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武汉举行,作为世界最高级别军人运动会,军运会也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举办规模最大的国际综合性赛事,也是我国首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体赛事。

  本次军运会赛期共10天,设置有射击、游泳、田径、篮球、乒乓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为了办好这届军运会,武汉对35处比赛场馆、100多家接待酒店、全市重要交通枢纽、道路路面、城市管理、建筑立面、园林绿化进行整治提升。整座城市正运筹帷幄,翘首以待。

  运动员村鸟瞰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军运会是史上首次集中兴建军运村。往届军运会运动员都临时住在军营、学校或者帐篷里。在韩国举办的第六届军运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军人运动员就住在临时搭建的板房里。武汉集中建设的运动员村分为居住区、公共区、后勤区、运行区四个区域。预计入住人员近万人,主要承担武汉军运会运动员、教练员及保障团队的居住餐饮等功能。

  在黄家湖畔的运动员村,30栋高楼如同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3656套运动员宿舍已建设完毕等待各国健儿。为了提高居住舒适性,运动员村还统一配套安装了地暖系统。“奥运标准”的地暖长啥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1

  武汉军运会运动员村地暖铺装现场

  军运会运动员村采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欧式集成化模块施工工艺,使用的地暖基材为绿羽极系列地暖围棋板。与传统地暖施工相比,围棋板具有:固定间距散热佳、免去卡钉更节能、管道悬浮升温快、隔音降噪微找平等独特优势。

  固定间距散热佳:极系列围棋板可固定管间距,避免冷热不均和加热盲区等问题,让地暖使用更加舒适。

  免去卡钉更节能:极系列围棋板内置固定沟槽,避免传统地暖施工因大量使用卡钉,对保温层造成的破坏。

  管道悬浮升温快:极系列围棋板沟槽悬浮式构造,回填后的混凝土360°包裹地暖管,接触面大,升温更快。

  隔音降噪微找平:极系列围棋板背面凸点具有隔音降噪功能,同时能对2mm以下落差的地面自动微找平。

  武汉体育中心/军运会主会场

  从2017年引进国内唯一一台意大利进口设备,首次推出极系列产品以来,绿羽经过3年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已推出EU系列围棋板、CN系列围棋板以及Air轻铝板等各种适用于欧式集成化模块施工的产品,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此期间,绿羽对极系列产线的实际投入过千万,同时还建立了绿羽实验室和研发部不断为产品的迭代提供动力。也正是源于对地暖辅材领域的专注和创新,绿羽围棋板才能够入选军运会运动员村建设项目,成为当之无愧的“奥运标准”地暖产品。

  武汉军运会遵循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运动员村按照商住小区规划设计,赛后将作为居民小区对外出售。而办公运行区赛后将转换为学校及相关公共基础配套设施,确保能够物尽其用。绿羽围棋板也将在“服役”军运会之后,继续陪伴更多的武汉人民,在每一个冬季到来时将温暖留在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