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赵奕欢助阵双虎7.21,与双虎合力打造理想家居

icon 2019-07-22 17:34:46
icon 0

摘要:7月21日,双虎-全屋家具 “7.21超级品牌日 全屋爆品节”在双虎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7月21日,双虎-全屋家具 “7.21超级品牌日 全屋爆品节”在双虎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此次双虎“7.21 超级品牌日 全屋爆品节”的举办,一是双虎集团寻求自我突破、强化品牌,让年轻态、时尚化、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深化;二是给消费者送上福利,感谢消费者多年来对双虎的支持。为此,双虎集团倾情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华丽盛会,为消费者提升全方位购物体验,让意大利设计师家具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到场的消费者们致以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双虎集团的信任与支持。

  双虎集团董事长尹显建致辞

  接着,双虎集团董事长尹显建先生作为集团领军人致开场辞。尹董事长表示:三十而立的双虎集团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发展,离不开新鲜元素与新鲜血液的注入。为此,双虎集团在多领域进行全方位升级,设计方面更是聘请10位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知名设计师担纲设计任务,让企业保持活力与创新精神,这也是双虎集团三十年来能够长盛不衰的秘诀。

1

  创始人、董事长与赵奕欢合影

  每一款都出自意大利设计师

  双虎-全屋家具,“每一款都出自意大利设计师,签约10位米兰家具展知名设计师”是双虎集团的品牌发展战略之一。双虎集团的家具从外观到内部结构,均由意大利设计师亲自操刀。在新媒体时代,视频俨然成为主流传播方式。本次活动中,意大利设计师们从遥远的亚平宁半岛发来视频,讲述了双虎家具产品的设计过程与灵感理念,并为中国的消费者们送上了深切祝福。

  意大利设计师团队

  女神赵奕欢助力双虎 畅谈理想家居生活

  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氛围持续升温,“宅男女神”赵奕欢也在观众们的热切期盼中闪亮登场,活动也步入高潮。

  赵奕欢登场

  活动现场,现场,赵奕欢与粉丝们畅谈梦想,回忆自己的追梦时代,并与观众探讨“好家具”的标准,以及对双虎全屋家具的使用体验。在主持人的抛砖引玉下,赵奕欢诉说和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趣事,让人不禁感叹,那个在舞台上“形象百变”、“演技一流”的女神赵奕欢在生活中竟也是一位家居达人,她对生活、对家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直言双虎-全屋家具的沙发舒服地让人不想起来。

  紧接着,赵奕欢的深情献唱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引起了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随后更为到场观众送上了祝福和礼物。

  现场气氛火爆

1

  赵奕欢与幸运观众合影

  全屋爆品节 疯惠全场

  本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比肩接踵。展厅内,更有设计师现场给消费者呈现终端效果图,此举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

  设计师现场给客户设计效果图

  客户参观展厅

  双虎-全屋家具凭借优良的性价比,出色的外观与内部结构,优质的服务体验征服了消费者,引得消费者们纷纷购买。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有众多福利活动以回馈消费者。

0

  到场的消费者们各个拎着双虎-全屋家具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和大礼包,满载而归!

  此次双虎“7.21 超级品牌日 全屋爆品节”的顺利举办,使得消费者对于双虎品牌的接受度与认可度大大提升。双虎集团也通过多维度的活动举办,在泛家居时代,成为了行业品牌标杆,发出了品牌最强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