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表白日!一统国际家居:别只会说我爱你

icon 2019-07-23 11:00:38
icon 0

摘要: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幸福的情侣们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甜蜜的日子,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幸福的情侣们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甜蜜的日子,鲜花、巧克力、浪漫晚餐……各式各样的庆祝方式,让一统国际家居小编也变得浪漫而生动。

  你是年少的欢喜,这句话倒过来也是你~

  一对对情侣们在这天庆祝的肆意张扬,而已经结婚的夫妻们,是不是依旧还会重视这样特别的日子?面对生活的琐碎,你是不是还依旧保有那颗浪漫的心?

  一统国际家居小编作为未婚人士,自是不太了解婚后的生活实况,所以,一统国际家居小编特意采访了身边的已婚人士们~~

  1爱,关乎陪伴

  @闺蜜一号

  结婚2年,宝宝不到一岁

  之前在一个公众号里看到的,说爱情这东西,只有恋爱的时候才能感受到,结婚后你就会发现,什么怦然心动都没了,剩下的都是两个人的责任感和平淡的生活。曾经的风花雪月变成了现在的柴米油盐,琐碎的日常占据了浪漫的时光。

  但在这种平淡中,我感受到了别样的幸福。尤其是我怀孕期间,他只要下班早,就会钻进厨房里研究做各种好吃的,有时候我也会陪他一起做。尽管有时候做的不是很成功,但两个人还是吃的很开心。厨房和餐厅,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一个精致的餐厅环境,一统国际家居陪伴你们一日三餐的幸福。

  @办公室姐姐

  结婚5年,有一个3岁的宝宝

  结婚前,两个人周末在一起,手牵手逛街,逛完街去奶茶店喝奶茶,喝完奶茶去电影院看电影,放小长假的时候还可以来一次甜蜜双人旅行。

  结婚后,在家里是带娃,出去后也是带娃,走到哪里都是娃,两个人的个人时间几乎没有。孩子慢慢长大了,父母也能帮着带带孩子,我们开始把精力适当从孩子身上收回一些,找回属于我们的空间。

  恋爱时的甜蜜,一统国际家居伴你一直延续~

  2爱,是保持自我

  @闺蜜二号

  结婚3年,没有孩子

  结婚比较早,觉得自己尚且年轻应该先忙事业,所以还没要孩子,也没和父母住在一起,每天家里就我们两个人。

  两个人的生活自由度比较高,所以我们两个人每天都会有一段专属自己的时间。他喜欢玩游戏和看军事新闻,我喜欢看看书、翻翻时尚杂志,我们在不同的房间里各忙各的,互不影响。我们达成了共识,爱不一定是时刻都要黏在一起,保持自我,并为对方留有一定空间,相处起来才不会那么累。

1

  独立而自信你,在一统国际家居眼中是那么的有魅力~

  3爱,要重视对方

  @室友的发小

  婚礼筹备中,相恋5年

  虽然还没有正式结婚,但是和男朋友已经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了。刚住在一起的时候还会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时间久了,互相看过最丑的样子,也就愈发随意了。

  准备结婚前,忽然觉得以后几十年如果都是这样的状态,可能会十分无趣。所以,现在我在带着男朋友一起努力改变。以后,我们可以偶尔有油头垢面的样子,但是也不能彻底放弃修饰自己。出门约会的时候,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把他捯饬的干净帅气,互相看着养眼,也表明对对方的重视。

  在对方眼里,你永远是最美、最帅气的那个人。

  有人说,恋爱是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结婚是生活,是去创建新的一个家庭。所以,夫妻们表达爱的方式,可能不似情侣们热烈,却更加深沉。夫妻之间传递的爱不仅在七夕这天,它会凝聚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与磕磕绊绊中。在一个幸福的家里,每一天都应该是爱你的日子。

  人生的每个阶段,情感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不必为了过去的爱情而惋惜,也不必为了现在的平淡而烦心。重要的,是始终如一的呵护与陪伴,是这个家里有你,有他,有爱。

  七夕· 浪漫优惠日

  爱他(她)就给他(她)一个更幸福的家!

  文章中展示产品均为一统国际家居官方淘宝店【一统国际家居折扣店】在售或者即将上新的优惠折扣宝贝,店铺中还有更多优惠家具单品及家居套餐可供选择,欢迎大家进店选购。

  PS:

  添加小统(代号芒果)的专属wei信:yitongguojijiajukf ,在【一统国际家居折扣店】购买产品,还可额外领取超值抵用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