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时尚的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解读年度家居风格TOP.3

icon 2019-07-23 14:56:22
icon 0

摘要:调查显示,今年家装风格排名前三的分别为现代、轻奢和新中式。随

  调查显示,今年家装风格排名前三的分别为现代、轻奢和新中式。随着新中产的崛起,品质生活新方式也开始兴起,人们对于产品及空间风格的选择更为谨慎。而占据年度家居风格排行榜前三的现代、轻奢、新中式三种风格审美点是如何戳中消费者的心,它们又该如何去打造呢?这其中又反映了家居行业怎样的变化和趋势?法恩莎瓷砖为你解读。

  【TOP.1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其实由来已久,它起源于1919年包豪斯学派,提倡突破传统,创造革新,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注重发挥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对于现代都市人群而言,太多的装饰太华丽的饰品没有太大必要,重点在于方便生活起居,这一点往往通过家居格局来进行规划改造。

  真正的现代风格没有一个特定的形式,反而更讲究个性化,实用化和多功能。这一点与当代人群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希望生活更简单,所以现代风格往往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

  选择更简约的色块搭配,白色往往作为主流色调,如使用法恩莎星空·大板——双鱼座至简白,搭配个性化的辅色调,线条选择更利落简洁,材质更多样化,却对质量和质感把控十分关注,正是“简约而不简单”的理念诠释。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双鱼座至简白

  【TOP.2 轻奢风格】

  轻奢风其实更能体现年轻人的个性,有人选择更简约,也有人选择更享受,强调“与众不同”的格调。和暴发富般的奢侈感不同,当代的轻奢强调适度的奢侈,点到即止却不失质感,在可掌控的范围内尽可能的去享受生活。

  其实轻奢风的打造只需要掌握好两个要点:材质、色彩。色调尽量运用驼色、象牙白、奶咖、浅灰、炭灰色之类的颜色,这样中性的色彩既有厚重感,又能体现出足够的优雅感。材质上选择如黑玻璃、黑丝绒、黑皮革这列具有反光效果和复古感的材质更能体现出独有的华丽感。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射手座星辰灰

  【TOP.3 新中式】

  “在一片传统文化热中,中国美学居住理念强势回归,新中式凭借其带给人们怀旧而又不失现代化的居住体验,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迅速风靡”。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国风热”已然掀起了一篇浪潮,中国风正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崛起。

  但你若是以为新中式就是特定制式红漆家具、对称构图、老旧的花花草草为元素,那就错了。偏现代的新中式风格,是将传统的中国韵味与现代简约的家居环境合二为一,让空间呈现出一种现代都市的整洁与干练。你不必一定追求屏风、花屏、繁复的雕花这类装饰和经典的配色。白色或者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双子座流星石这种浅灰的中性色调为主,辅之以一定的简约装饰,当然,木质必不可少,但你尽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现代风格的软装设计,尽量简约也未尝不可,这就是现代的“新中式”。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双子座流星石

  从风格选择来看,随着新中产的崛起,品质生活新方式开始兴起。而轻奢、新中式的兴起,既反映了消费主力审美趋势的变化,消费者们更追求舒适度和美学表达,同时又要求家居品牌通过不断的设计迭代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来满足新的审美需求,这实质上折射出大家居建装从行业向大众转变、不断深化用户思维的过程。

  也正是因此,法恩莎瓷砖也在针对大众审美和需求不断更新迭代产品,推出了新品星空·大板系列,高颜值和高功能性让它可以打造现代、轻奢、新中式等各种风格的品质空间,提升国民家居生活品质,满足国民家居审美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