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新零售2周年,稳居行业NO.1

icon 2019-07-23 15:13:32
icon 0

摘要: 德立从2017年积极拥抱新零售至今刚满两周年,作为淋浴房品类的新零售代表

  德立从2017年积极拥抱新零售至今刚满两周年,作为淋浴房品类的新零售代表,德立在不断探索和创新中,逐渐树立淋浴房新零售的标杆形象并成为淋浴房行业NO.1。德立新零售发展以来,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实现天猫德立淋浴房旗舰店线上展现量突破1357万+、线上访客量突破350万+、门店派单量40000+,以品牌实力和口碑积淀获得用户认可。

  两年来,德立荣耀加身

  德立紧跟天猫的营销节奏和步伐,在官方大促活动:38女王节、618年中大促、双十一、双十二等推出一系列吸引人的活动优惠,并通过系统化的推广在流量、访客和销量中遥遥领先于同行品牌,多次斩获销量冠军。

  2018年新零售交出满意的成绩单得到天猫官方肯定,荣获“新零售定制淋浴房领军品牌”并且获得天猫智慧门店奖金50万元,登上淋浴房行业第一品牌的宝座,在2018天猫美家新零售年会上于天猫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佳用户体验奖”。

  两年来,德立线上线下融合共生

  一路走来,德立新零售实现线上到线下无缝对接,线上通过各大营销活动持续为线上赋能,如今派单已覆盖全国。两年全国派单量超40000+,派单量超50单的城市有112个,派单超100单的城市有41个,其中超500单的有8个,超1000单的有3个,分别是上海、杭州和北京。德立实行“两手抓两促进”,既要攻重点城市又要不断开拓潜在的三四线城市。

  德立新零售从无到有,公司组建互联网营销服务部,两年来投入超1000万元,不仅为代理商提供相关派单服务,还通过O2O专员培训提升代理商的成交率,同时每年的大促都提供丰富的礼品和大量的线上付费推广帮助代理商促成订单成交。

  两年来,德立拥抱变化,积极创新

  德立自2017年开始制定切实可行的新零售政策以来,线上线下无缝结合,突破原本较为单一的代理模式,创新销售和服务的模式,帮助经销商提升零售销售的业绩和管理,全面推进新零售渠道发展。

  新零售渠道重价格、重服务和体验,将能否实现线上线下价格统一作为重要指标。因此德立承诺轻定制产品线上线下同款,同质,同价,以统一标准面向全国消费者,信息不再封闭,击破了很多封闭的环节,消除了消费者在线上购买淋浴房产品对品质、价格和服务的疑虑。

  革新淋浴房新体验——不满意就重做。德立作为行业的标杆品牌,一直从消费者满意度出发,提出“不满意就重做”的服务体验,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彰显了德立只做消费者满意的淋浴房的决心。

  免费折旧换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服务,打消顾客的购买疑虑,不用自己动手就能快速把家里旧淋浴房更换一新,通过一系列的变化和创新进一步推动德立新零售快速与线下融合发展。

  未来,德立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

  2019年德立正式与天猫签署新零售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淋浴房品类唯一一个与天猫实行战略合作的品牌,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新零售战略方面的协作,未来将在推动新零售领域拓展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德立借助天猫平台大数据赋能,不断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提升销售的同时,践行“让淋浴更舒适”的使命,致力于提供符合国民需求的优质淋浴房。未来,德立将继续不断探索前行并积极看向未来,让新零售再结硕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