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公司选皇潮装饰—年度工程大巡检拉开序幕

icon 2019-07-24 11:19:39
icon 0

摘要:房子装修的风格通常都体现在细节与家居的设计风格,皇潮装饰一直秉承“让客户省心,让家装放心”的工作原则

  房子装修的风格通常都体现在细节与家居的设计风格,皇潮装饰一直秉承“让客户省心,让家装放心”的工作原则,在装修房子细节上反复斟酌,在装修风格设计上反复思考。而安全问题一直是皇潮装饰首要考虑的问题,为此皇潮装饰近日拉开了2019年工程大巡检的序幕,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装修也为了解决装修施工现场发现的普遍问题。

  皇潮装饰一直采用最安全可靠的装修方式和最环保健康的装修材料。透明公开的报价让客户随时随地了解装修进程,严格的验收标准为高品质家装保驾护航。此次巡检由皇潮装饰总经理潘工、皇潮装饰设计总监欧工、皇潮装饰工程总监孙工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质量巡检组展开,对皇潮装饰在珠海地区的施工工地进行全方位巡检。

1

  本次工程大巡检将按照标准工程的文明施工,成品保护,安全生产,水电施工,防水施工,施工质量,施工工艺标准以及验收规范标准进行检查并对有问题的部分进行督促整改。各位巡检员就现场情况填写巡检检查记录单和工程问题整改通知单并由施工工长签字认可。对于巡检过程中的各个部分,巡检员将进行打分,并在非项目内填写存在的问题,在其对应部分签字填写日期。

  皇潮装饰积极邀请客户亲临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巡检组与装修人员详细讨论了后续家装计划。

1

1

  本次巡检充分考虑到客户未来居住的安全性与舒适性。过程中,巡检员多次向装修工人强调装修结构的安全性问题。“或许某些装修手段在短期内能够又快又好地完成任务,但是它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它的存在必将为客户带来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只要有这种可能,我们就应采取更为稳妥的方式,为客户构建一个安全的家居环境。”一位极具责任感的巡检员如此强调道。

  巡检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解决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也是为了在现场听取一线施工人员的建议。巡检组的负责人潘工、欧工以及孙工一直都非常重视基层施工人员的意见。因为他们的意见最贴合实际,最能反映施工现场遇到的难题。积极听取施工人员的意见,有助于皇潮装饰及时地调整装修方案,也为后期工艺的改进提供了最有效的依据。

  皇潮装饰,以严格的自检态度来回应客户的期待,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地服务态度向前迈进。

  顾客近距离感受皇潮装饰对于细节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以下小编附上“珠海皇潮装饰装修公司的施工现场工艺图片给大家看看”;

  有任何家装相关问题,我们的专家团随时为你解答:

  “找到靠谱皇潮装饰,让您新家装修从此轻松起来”

  ↓↓↓

  珠海皇潮装饰,高端装饰设计专家

  公司电话:400-8729-315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路293号立洲商贸大厦302室(皇潮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