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锅具携明星产品引爆百货会 高品质引得参观者纷沓至来

icon 2019-07-25 13:47:58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日用品家居产品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供货和渠道采购平台之一

  作为中国日用品家居产品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供货和渠道采购平台之一,2019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简称“百货会”)于7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三禾锅具携高颜值、高科技、高品质于一体的多款“明星”锅具亮相本届百货会。产品优美的造型、靓丽的色彩、独具匠心的工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停留,让人们对中国制造的高端锅具有了重新定义。

  50秒极速上热 三禾高科技锅具引来围观

  百货会创办于1953年,本届汇聚了国内外2,000余家日用品行业领先供应商,吸引全国各地90,000余名专业买家。

  在此次百货会上,三禾锅具带来63件顶级锅具,其中彩瓷陶铸等离子炒锅、极热纯铁健康轻炒锅、多功能桑拿锅汤蒸锅做为“当家花旦”吸引大量参会者了解询问,洽谈合作。

  据三禾锅具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多功能桑拿锅汤蒸锅荣获IF外观设计大奖,三重导磁厚底,只需50秒就可极速上热,一锅多用,煎炒蒸煮一体,轻松出多菜,敞口设计,易翻炒,带有微压蒸汽调节阀,蒸汽量及状态可调节,是家中必备的实用型多功能锅具。此外,彩瓷陶铸等离子炒锅拥有专利陶铸等离子技术,超越普通不粘锅3—4倍持久耐用,采用高亮度的釉质锅身,清洗容易,持久如新,底部熔射铁釜底,高效稳定耐用不变形。而极热纯铁健康轻炒锅则是采用国内前沿铁提纯技术,内含99.6%高纯度铁,锅重仅1.1kg(30cm),轻松单手掂炒,全锅均匀上热,少油烟、不焦糊,锅壁都能爆炒。

  本次展会上,三禾锅具展品得到业界一致好评,董事长方成却表示这在意料之中,他说:“三禾主打的是科技感和人性化,我们将国际品质与国人做饭习惯结合。相比国产品牌,我们的技术更加精湛,相比国际大牌,我们的设计工艺更适合中国人,这就是我们独特的优势。”

  方成表示,七年内销耕耘,三禾一直打造中国高端锅具品牌。尽管这条路充满荆棘,但自己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择一事,就尽量做到完美!也许,正是因为创始人方成的性格中有着沉稳、坚忍的一面,成就了三禾80多项专利,远销全球三分之一国家的骄人业绩,而携全球最先进锅具制造技术,秉承“为中国人打造一口好锅”的信念,方成执拗的坚持用国际的技术、国际的品质打造性价比最优的三禾锅具。

  作为此次百货会上的高端锅具领导品牌,三禾锅具正影响着中国炊具行业和千万家庭,为世界展示不容小觑的“中国制造”实力。

  创新发展 三禾品牌形象节节攀升

  据公开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的中产阶级人数会占到全国总人口的35.7%,越来越多的高颜值、个性定制化应运而生,开始成为追求体现自我个性的消费群体的“心头所好”。

  对此,三禾锅具国内营销总监沈建峰表示:“人们对品质消费的追求,使得人们对消费提出新的需求,这就给中国日用百货厂商带来了新的机会点,准确的洞察消费者需求,打动目标消费者的心,将其“心之所向” 作为元素融入产品的核心要素中,才能够在未来竞争激烈的消费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从产品层面,三禾锅具不断推出科技、品质、健康、时尚的产品,正是迎合消费者经历从刚需到品质健康和个性需求的转变。现在的消费者不再一味追求大众,满足基本需求的产品,而愿意支付更多的钱来购买高品质和与众不同的产品。因此,作为定位中高端锅具的三禾,正是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趋势。

  随着线上线下渠道的不断融合,三禾锅具在渠道布局上更加体现场景和体验感。沈建峰表示,从渠道层面,三禾锅具有别于国内的大众锅具品牌。在大润发和永辉等连锁超市,三禾是以专柜、专区、专厅的形式呈现,产品集中陈列、导购员专业培训,彰显中高端锅具的形象;同时在Ole、BHG等高端精品超市,国美的厨空间等优质厨房用品集合店,这种渠道基本以国际锅具品牌和国内高端品牌为主;另外,在万达、来福士、爱琴海等商场及高端百货渠道,三禾均以专卖店的形式来凸显高端形象。

  在品牌形象升级和传播方面,三禾今年以来聘请国内专业的SI设计公司来提升店铺和专柜,充分体现了国际化的专业形象。同时连续3年赞助成为湖南卫视《中餐厅》节目指定锅具,通过大量的新闻传播,以KOL,媒体推荐的形式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三禾的传播方式也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信息接受的变化。

  三禾锅具自2004年成立以来,不断在产品和品牌上精耕细作,先后俘获了全球超过三分之一国家的忠实用户,历经15载,始于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不断生产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的领先产品,也使中国制造的传统形象悄然发生改变,成为千家万户烹制美味的信赖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