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改造攻略,只花3000元把家变成行走的电影院

icon 2019-07-25 13:58:51
icon 0

摘要:最近又搬家了,有些人一听到搬家可能就要瑟瑟发抖

  最近又搬家了,有些人一听到搬家可能就要瑟瑟发抖。但是,对于我这种奇葩,搬家真的是一件巨开心的事。因为又可以爆改出租屋了!这次想花点小钱,把家里改造成移动电影院的效果。

1

  之前改的出租房都是ins风、原木风,有次旅游住了个民宿,发现带投影仪的房间,也太吸引人了!所以,这次我的目标就是将出租屋改成有投影仪的温馨民宿风,核心人物——投影仪,选的是当贝C1便携投影仪。

  这次工程耗时15天,其实也都是些软装(友情提醒租房小伙伴,大改需要经过房东同样哦~)。我租的是一间朝南次卧,房间面积约莫13平。基本的家具都有,只是风格不统一。所以,某宝选购一些装饰性的材料点缀、包装即可。选投影仪做了近一个礼拜的功课,最后,选的是当贝C1。整屋的色调是暖黄色调,像棕、咖、皮粉色都可以使用。

  我参考的民宿标准,投影仪区域安装了幕布,但是,由于我的空间有限,就没有使用幕布了。看着投影画面,觉得无幕布,依然很棒啊!我买的这款价位是2499元,在便携投影仪当中,价位居中。我做了很多功课,这款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虽然几百块的投影仪很多,但是买投影仪这种东西,当然要买画质好的呀。这款当贝C1用起来,比民宿的效果还要好。

  软装部分,主要使用了米色和粉色、橘色。床边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米色的地毯,长绒、短绒的,不好清理,但好看是真的,床单、柜子、挂衣架也是米白色系列,白色怎么都不出错。窗帘、置物车、椅子、懒人小沙发,选用的是橘色、皮粉色,作为小面积点缀。

1

  最值得骄傲的是衣柜帘,白色+橘黄色调,和房间的色调出奇得搭。因为房东遗留的无门衣柜,舍不得扔掉,索性买了个帘子遮一下,想不到竟是点睛之笔。整屋最贵的除了投影仪,就是那把椅子。

  因为这款投影仪可以移动,这就是我选择当贝C1的理由。充好电不用连接电源线就能看,所以,有它在的地方,就是我的观影区域。躺在床上能看,厨房做饭能看,客厅吃饭也能看。之前用手机、pad看,画面小不说、主要是容易砸脸。用朋友的话说就是:花了点小钱,确实不一样,生活档次一下子上去了。

  年轻人,如果你也爱追剧的同时,也热爱生活,那就用白墙打造一个家庭迷你电影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