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空调Get你不曾知道的夏日清凉秘籍

icon 2019-07-25 14:58:16
icon 0

摘要: 暑期已近半月,刷微博,朋友圈总能看到:各种优秀的家长分享带娃秘籍,各种令人惊奇的萌娃炫技。

  暑期已近半月,刷微博,朋友圈总能看到:各种优秀的家长分享带娃秘籍,各种令人惊奇的萌娃炫技。也发现有些家长吐槽,由于天气炎热,整日吹空调,孩子身体突感不适。但究其根本原因,这并不是空调的错,而是使用不当的问题。持续高温天气来袭,家长们要学会合理使用空调,这样孩子才能安然度夏。

  宝宝吹空调的正确姿势,家长们get起来

  怎么才能让宝宝在空调房里如沐春风般舒适玩耍,晚上安然入眠?我们为宝妈宝爸们准备了“吹空调的正确方式”小贴士:

  1、合理设置温度:以24℃~26℃为宜,风速不宜过强,风向不应直接吹向宝宝。此外,家长不应频繁开关空调,以免让室内温度浮动不止。

  2、重视清洁工作:空调过滤网最好每隔2~3星期清洗一次。同时,家中早晚应各关闭空调一次,期间打开窗户、电扇,通风15分钟。给宝宝使用空调时,宜打开一扇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3、注意防凉措施:空调房内宜穿纯棉材质的长袖薄衣裤,如果宝宝在空调环境中入睡,应盖上薄被或毛巾被,以免腹部着凉。

  4、别忘及时补水:应多给宝宝吃水果蔬菜,喝温开水,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也可使用加湿器或放置一盆清水,增加室内湿度。

  如此科学的带娃“凉方”自然需要一台具有高科技、高颜值的康佳空调来配合演练,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快、智、静、省”,康佳空调悉心呵护家人健康

  康佳空调KFR-35GW/DKG03-E3集优质性能为一身,具有超高性价比的空调。8大核心卖点,冷暖自控、动力强劲、柔和送风、节能省电等功能外,更具有高颜值外观纤薄的机身设计,更加适合14-18平米左右卧室空间。

  康佳空调最大的优点就是快速制冷制热和低频恒温,使室内温度稳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或开了半天却一直不见温度变化的情况。康佳空调,拥有我们梦寐以求的冷暖自控功能,换双鞋的时间,冷暖即可送达,而立体送风模式,CFD优化风道设计,循环大风量,让送风更均匀,风感更舒适,风力柔和,风随心动。

  空调是否足够“安静”是现代家居中确保宝宝睡得舒心的一大标准。康佳空调全新升级的静音降噪模式,有效降低气流共振,静音效果低至32分贝静音,即使睡眠超轻的小朋友,在休息时都不会被影响,可以安安稳稳睡个好觉。康佳空调还拥有人性化的睡眠技术:根据人体睡眠体温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安享深度睡眠。

  夏季除了高温之外,也时常伴随着大雨。由于人体对湿度的不敏感性,只有当温度、湿度多个指标大幅度变化,才有所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感觉“湿冷”、“湿热”的原因。康佳空调基于除湿不影响温度的功能,可以对湿度进行单独的处理,让这个夏天更清凉又清爽。

  高温酷暑已至,你用对空调了吗?康佳空调不仅性价比高、静音、除湿、快速制冷、节能省电,还可守护家人和宝宝的健康。赶快上京东入手一台康佳空调吧(惊喜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03137799.html),为全家解锁清凉到甜齁的新姿势,让凉爽随心而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康佳空调随心Ge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