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生,飞利浦双屏翻盖手机E219受热捧

icon 2019-07-25 17:47:34
icon 0

摘要:《Vogue》美国版编辑、时尚元老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曾被拍到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使用翻盖手机。“安娜·温图尔在用老式翻盖手机

  《Vogue》美国版编辑、时尚元老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曾被拍到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使用翻盖手机。“安娜·温图尔在用老式翻盖手机,”博客Jezebel的标题惊呼道。结果发现,其实不只是温图尔在实践这种复古时尚,蕾哈娜(Rihanna)、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等名人也被拍到使用老款翻盖手机。在智能产品盛行的年代,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会使用翻盖手机呢?专家认为,智能手机每天都吞噬现代人的大部分日常时间,没了它甚至会感到焦虑和恐慌,因此很多人都会刻意的避开智能手机。另外,为何选用翻盖机而非直板机,这和翻盖手机独特的设计和独有的情怀密不可分。

  为了改变目前人们过度使用智能手机的现状,苹果和谷歌还增加了新功能,允许苹果和安卓用户监控他们的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屏幕时间(苹果功能)和数字化健康(安卓功能)也允许用户限制每天花在特定应用程序上的时间,但这仍无法改变许多人过度使用智能手机的现状。这也是为何,在如今智能化铺天盖地的时代,依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功能机,其中翻盖机最为经典。有数据统计,在智能手机未兴起时,在日本有76%的人喜欢使用翻盖机,源于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对屏幕的保护以及折叠文化的熏陶。现如今,在全世界各国的大街上依然能看到有许多人在使用翻盖手机,由此可见,对翻盖手机深有情怀的人依然有很多。

  飞利浦手机一直没有放弃对翻盖手机产品的更新,坚持为爱而生的态度,不断给那些对翻盖机有特殊情怀的人提供最新的机型选择。提到飞利浦手机,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到 “超长待机”和“翻盖商务”等标签,那是因为飞利浦手机曾推出过许多经典的翻盖机型号,至今依然记忆犹新。飞利浦手机之所以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如此高的地位,超长待机理念的引入功不可没。长于技术的飞利浦明显的将精力投入了超长待机手机的。飞利浦的Xenium系列手机一向以出色的待机时间而著称,辉煌一世的9@ 9系列创下的手机待机时间世界记录到如今都未被打破。

  飞利浦Xenium系列手机自1999年开始,每推出一个新品,都必然引起追随者的热情关注,毕竟Xenium从诞生起就以超凡的电池续航能力闻名手机领域。就在那个时候,飞利浦也推出了Xenium系列的第一款翻盖式彩屏手机9@9c,凭借1980元的发售价格和超长待机和主流配置等特点,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翻盖机热潮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从那个时候开始,飞利浦一直坚持推出全新的翻盖手机机型,硬件和软件各方面都在不断升级和迭代,不忘用心做产品和保证最佳的用户体验,这也是多年致胜的关键之一。

  情怀不能断线,飞利浦于近日又推出了全新的双屏翻盖手机E219。在外观方面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外屏采用一体化镜面设计,简约大气紧跟时尚潮流。同时,还支持大屏幕大字体显示,支持快速拨号、语音播报等功能,还支持摄像头、外放收音机、双卡双待等主流功能,另外还支持翻盖接听电话和一合挂机功能,开合之间让生活回归简单。在续航方面,配备1800毫安高容量开拆卸电池,同时融合了飞利浦独家的长待技术,从电路设计、芯片设置、用户界面等方面进行功耗优化,有效延长手机续航时间,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突然没电的情况。E219已经上架各大电商平台,感兴趣的朋友抓紧入手了,飞利浦手机为爱而生,坚持为更多有爱有情怀的用户提供最佳的用机体验。

  京东: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3926.html

  天猫:https://philipsshouji.tmall.com/

  苏宁:https://shop.suning.com/30001916/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