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维斯亮相AIFF,打造健康办公新风尚

icon 2019-07-25 18:32:14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8日,上海挚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着猫神维斯系列产品出发往澳大利亚参加7月18-21日的墨尔本国际家具及家居饰品展 AIFF。

  2019年7月18日,上海挚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着猫神维斯系列产品出发往澳大利亚参加7月18-21日的墨尔本国际家具及家居饰品展 AIFF。

  第三十届AIFF在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开幕

  有着“国际办公家具业晴雨表”之称的AIFF展会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来自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的400家参展商将展出办公系统家具、酒店家具、办公配件、钢制家具、办公坐具、公共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等题材产品。

  走过30年,该展会已发展成为家居业内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汇聚了大量海内外的家具制造商、设计师、代理商等业内人士前来参展。现场展出的各式让人应接不暇的家居产品,为热爱家居生活的观众构造了一个庞大而纷繁的家居世界。

  猫神维斯,作为国内专门研发智能健康办公设备的企业,在展会首日一经亮相,便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和专业的服务惊艳了全场。猫神维斯展位从18日开展当天就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参观和体验,展位当天的客流量超过了1500人。

  猫神维斯智能家居展位现场人流络绎不绝。

  展位人气持续高涨,而从参观的人群里得到的反馈也是令人振奋的。在经过现场试体验后,猫神维斯智能办公家具的产品质量得到了众多国内外买家的专业认可和一致好评。

  猫神维斯工作人员为观展人士提供专业而详尽的讲解。

  猫神维斯智能办公桌

  一键操作,轻松控制桌面升降,猫神维斯智能升降办公桌,你只需要轻触控制器上的升降按钮,桌面能安静稳定的升至舒适高度,从坐姿到站立,完美贴合你在不同办公姿势下对工作桌高度的需求。

  桌面无线充电

  猫神维斯还融入了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桌子左下方设有无线充电区域,由于采用了Qi充电平台,这意味着它应该适用于最近几代的苹果和三星Galaxy设备,以及来自索尼,诺基亚,和谷歌的旗舰智能,包括Google Pixel 3和3 XL,以及支持Qi标准的平板电脑,耳塞和其他设备。

  多种控制器可供选配

  猫神维斯,不只是一款办公桌,更是一套全新的工作场景方案。

  随着电脑办公的不断深化,各类由于长时间伏案的职业病发病率持续攀升,人们对健康办公需求的相应的也就越来越高。以人体工学为研发理念,不断创新产品设计,猫神维斯致力于打造新时代人们的健康办公好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